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开心的日子,没有两性关系,没有烦恼,没有
你的芒果甜吗
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开心的日子,没有两性关系,没有烦恼,没有猜疑,没有内耗,只有读书,看剧,锻炼,写文案和穿搭。这大概就是我选择单身的原因吧。
7温暖
11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1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挺好的!
1
咨询师
黄启士
3年前
每个人开心的状态都不一样,没有那个状态是对,如果不能享两性亲密关系的话,那就选择自己最舒服的状态,没有关系的干扰,才能更加专注于自己。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不知道,个人觉得一部分原因大概是潜意识在捣鬼,不确定。
咨询师
李海艳
3年前
两性关系中什么使你不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需要找个人聊聊
古夕天
做了很多努力,最终结果不理想。领导说,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努力,但效果不好,觉得你很可怜
姝文
当注意力从某一个人身上移开时, 你会发现你的世界突然变宽了。 多关注自己, 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放到此时此刻, 在做什么, 感觉好不好?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自己身上就有自己要的安全感、归属感、关怀、陪伴和安慰…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很多年龄稍大一点的同事相比还有些稚嫩、冲动,在别人看来年轻是好事,可是我却想让我的人生能快进到30岁,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纯爱一个人
内向的人应该做什么工作,大专教育类毕业,站在讲台既紧张又无法控场,很在意别人的评价。尝试换工作,做了一天就做不下去了,因为内心特别不愿意,特别不甘心!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