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啥爱好的人,一般是什么性格特征? 内向?

匿名
没啥爱好的人,一般是什么性格特征? 内向?

10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艾琳
3年前
没有爱好的我,表示不愿意被特别爱的东西控制

没什么爱好,可能是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目前的状态还无法对生活中的事物感受到乐趣。如果为此而感到担忧,可以尝试多观察生活中的小东西,可能是一朵花,一片叶子的颜色变化,去感受生命的力量。

你好,要分析一个人的人格,只凭一句话的信息量是不够的,有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提供呢?比如年龄,性别,职业,言行方式等等。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