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得太舒服了,动不动就休息,没事还出去玩,还去保养,自己
匿名
过得太舒服了,动不动就休息,没事还出去玩,还去保养,自己做点饭菜。 浪费时间 我要努力,我要挣钱,不能过懒散的生活。所有不挣钱的事情,要花钱的事情都砍掉!不能要小资生活,要艰苦奋斗!
13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从心而行就好
1
咨询师
王昱杰
11个月前
你说的是现在是舒适圈,是很享受还是会有点焦虑呢?
1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努力赚钱和舒服休息不冲突哦~看看能不能两者兼顾,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更有弹性呢~
1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生活张弛有度,休息好了努力工作,工作累了就休息消费
1
咨询师
高焕焕
1年前
从你的文字中,我能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自我鞭策与享乐愧疚的冲突——这其实是现代社会典型的"奋斗焦虑症"表现。你似乎正在经历一场"自我惩罚"与"自我关怀"的拉锯战,让我们从心理层面拆解这种矛盾,想要了解的话可以私信我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以前喜欢用外在的品牌来证实自己的价值,现在发现外在的物可以予自己所用,哪怕是被个帆布包,别人是觉得你环保,有个性,低调等,想来觉得讽刺又好笑!!!果然你穿的什么不重要,你是谁才更重要啊
上善若水
她是我的班主任由于一些小事,渐渐的对她产生了好感,我感觉她知道我喜欢她,运动会的时候,我离她坐得特别远,但是她把衣服水杯手机交给我管理,升年级的时候,特别舍不得她,感觉脑袋里把她放下了,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喜欢还是爱?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知道到底和他一起做生意不,一起做的话,又要租房子,房租又一笔费用,天天他呆在店里喊他找房子他喊中介找说房子租金一万五等于一个人最少8000,现在我可以跟他一起开店也可以不,店面目前花的钱都是他,一万差不多,当时本来好好的一点问题,吵闹我就走女朋友耍起,只是我现在无所事事,加上他我觉得有时比较计较心里有啥又不说,店事啥都不懂,还跟我说开店一个月赚不了几千,我比较矛盾
伤心的幸福
烦ヽ(‘⌒´メ)ノ,,一天天气的我摔东西
风尘
和女孩怎么样说分手才能不伤害她呢,
改变
本人想想辞职,去国外闯一闯,目前规划在两年时间内攒够一笔钱,辞职后要考研,但是目前很茫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天没有目的兢兢业业干,不是个事儿,详细私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