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

匿名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7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保持物理距离。

人命关天,她们不会轻易让你出去住的,你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吗?(除了她们之外)

1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大龄离异带娃,外形柔美,工作稳定。对方男,年轻(30岁),未婚未育,创业收入好。网恋三个月,终于他因工作关系近期要到本地邻近城市来,我们可以见面了。在谈见面细节时我们出现了分歧。 他的计划:处理完工作后他就到我的城市找我,我们吃饭逛街完买些水果到酒店(他这里没有房子,我也不能邀请他到家里,所以只能住酒店)吃吃看看电视聊聊天。 而我认为第一次见面不宜去酒店,因为男女到酒店就意味着要亲密,而我们虽然认识有一定的时间,但才第一次见面不能算很了解。 我知道两个人成年人认识几个月好不容易见面亲密也正常,但是过去那些过早亲密的关系给我带来不太好的感受,而且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和他谈过这个问题,当时他的态度和我是一样的:必须见面交往一段时间才可以亲密。我需要足够的安全感。 这三个月我们都是单纯聊天,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但没有物质来往,没有任何仪式。除了他工作特别忙,陪我少,我偶尔不满外,没有什么矛盾。 现在聊完他看我态度坚持,就说就当他没有说过那件事(酒店亲密的事),两个人没有说晚安就结束了,也不知道最后还见不见。 我是喜欢他的,但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亲密的程度,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