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

明空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得很受伤,甚至,他要去派出所来解决。明明是这已婚渣男在欺骗我,现在自己还很有理,振振有辞,我真是觉得恶心。于是去敲门,把他老婆叫出来聊天,以及叫了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保护我,打了他几巴掌,骂了他,终于觉得还是抒发了内心的不快,也愿意放这个垃圾了。 而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大半夜闹腾,是对的,没有精神问题。我就是需要释放,遇到这种事我的反应是没问题的! 对,很久之前谈的恋爱,被pua,总让我自我怀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保护自己,我的力量在一点点回来!

22温暖
18回答
游慧怡
温暖了
评论
自己能畅快的做自己,成长了。

有这样的成长真为你开心

2
明空
4年前
他去年被公司劝退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在大众眼里,我是个多病且没出息的孩子,还无原因犯错,在家里没有人听到我的心声,因为家里姐妹多,母亲还是抑郁症。在外人眼里,她总是没有原因就生病了,让一些人看着心疼,也有一些人看到她,跟我说过那么一句,我现在都记忆深刻的话,人是个好人,但落下这么个毛病。因为我是从小跟她长起来的,妈妈对我尤其好,但她是个女性,人微言轻的,又保护不了我。况且原来可以保护我的一个至亲,已在多年前去世了。是父亲的三哥,可想而知,他的离开,成为他心里的伤。而年少的我,在初中阶段,却因为疾病折磨的,最后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当时的唯一想做的就是为父母做顿饭,可是我不会。但差点成为我此生的遗憾,我成功的被拯救,我得的精神病,有办法医,但治不了心里的伤。病看的稀稀拉拉的,最后不只精神不好,脑子也越来越混浊,睡眠越来越差,我最严重的时候,一夜一夜的流泪,身边依旧没有人诉苦。仿佛,那些苦我没有资格承受,也没有资格从我的嘴里说出。只能由看似优异的姐姐,觉得生活苦,但她们通过努力抗争,跳出去,有资格让人听她们心里的话。这跟我很小的时候,受到侵犯的时候,仿佛拿住了我幼小的心,知道我不敢声张,于是变本加厉。有很多,碰到同样场合时,我只有看到的时候,拼命的逃脱出去。后来,最重要的是,家人知道了,没有办法保护,曾出主意想要保护我,但我却逃了,就是转学。而我只读了一年半,成绩后来一落千丈,我不想读了,我觉得太累了。我想要休息。一直把病看到今天,我曾尝试着,把自己的事写成一些新媒体文,给自己看,看到自己觉得成长了为止,最后,我却从姐姐的嘴里,得到一句,我喜欢写一些小作文,钱花就花吧。当时我的心很震惊,她不知道我的心,有时候一直在痛吗?痛到不能呼吸,最后现在我服的药物里,都有一味是保护心脏的药物。我年纪轻轻就是多年的精神分裂和双相情感障碍。很可能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此生就如此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要怎么,我该怎么过这一生,有时候我的心很无助,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么多,而我选择说的时候,不论是家里的谁,都不觉得这是我求救,想要治愈的心,而是责怪和忽略,而言它的状态。我突然为自己不值。我觉得不是她们不懂,是从来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问题。我只有在学习文学时,才能暂时的找回自己。

我就是我
我们是特教老师,有个同事,特别喜欢证明自己的聪明,我们共同带的学生,我有跟她说过这个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我的手稍微动一下就会躲,有时候身体也会往后倾斜,属于对危险的事情都要提前预防和躲避。我说我以后也会注意多给他安全感,尽量减少肢体的接触或者让他感觉危险。同时也告诉了孩子妈妈这个情况。这个同事就说感觉家里对她有使用暴力,我当时不愿意接她的话,因为我心里知道那是人家家事。后来一段时间后,这个同事听到这个孩子的奶奶和领导聊天,说到了妈妈对孩子使用了暴力,也就是打骂。第二天就这样告诉我,说你看吧,我就说她妈妈绝对有对孩子使用暴力,还说这样不对,在这里唏嘘,我就气的不行,争论了起来。人家孩子本来也是有问题的,记忆力不好,教了就忘,哪怕是两个单词也是练习了就忘。没有进脑子,为什么就一定要给妈妈定罪,家人们是长期和这样的孩子在一起生活的,会有很大的情绪,打骂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希望孩子变好的人,而这个同事一定要说打骂不对,潜意识她对孩子好,妈妈对孩子不好,真的很搞笑。总是要证明自己的聪明和各种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对。我没事,就是想爆出这个同事,解决我的愤怒。不过也想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相处,教这样的孩子我该怎么教。谢谢。

嘉嘉游
工资一般却消费大手大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交往对象比我小三岁,刚交往不久,以前是没有看过他的手机,不知道他的收入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原来我是他的2倍,我这个工资的人都不敢住小区房,不敢大消费,为什么他敢经常周末顿顿都是大餐,吃饭都是好几百那种,而且平时上班点个外卖也是二十三十,而一个普通上班族一般不是十多块的消费比较正常吗,他说很讨厌虚伪的人,他这样不虚伪吗,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是一个虚伪的人,所以他才这样说呢,因为按他的消费光是吃饭 房租之外,他没有额外的收入了,为什么他还能经常喝奶茶 看电影什么的,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月光族?我说他很大手大脚,但是他自己是不承认的,但是我看他也没用花呗那些,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用信用卡,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扶持他,从他的描述当中,他家庭是还可以的,但是这个问题我问过,会不会问家里人要钱,他说不会,但是他又可以花上工资的一般送礼物哄我开心,不知道这样的男生经济实力怎么样,但是我确实是想一个经济比我好一些的,我不能接受工资比我低,可以和差不多,并不是拜金,怪不得之前问他有没有存款也没有去正面回答问题,不知道这样的男生还可以怎么看他的经济情况,但是他穿着那些又是牌子来,感觉这样的男生会有点装, 因为他也知道经济不好,不好追到女生,故意把自己包装成经济还不错样子,目前在一起快一个月,不知道他还能伪装多久呢,还是我误解了呢,但是如果他是这个经济水平也只能提分手了,我又不是来扶贫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