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七夕了,想见的人见不到
匿名
七夕了,想见的人见不到
8温暖
13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将军
2个月前
啊
将军
2个月前
麻辣烫了
咨询师
代恩惠
1年前
我梦见野花开满山坡,梦见你又奔向我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或许对方也会这么想
咨询师
王聪
1年前
不是那个人让你难过,是你想见的想法让你难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练了三个小时琴,一个半小时毛笔字,钢琴是最近的新加的技能,毛笔字是今天新加的技能,属实是第一次写,下午办点事回来,打算把英语学了。做两三次数独练习,学两局跳棋,打算阅读《曲黎敏精讲黄帝内经》,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排的满满当当的!
琉璃
9.3 今天写日记有点晚了。前面因为我儿子在玩我手机。他说今天要玩一会。我说我瞌睡,我就先睡一会,完了以后给我放过来。快12点了给我拿过来的。其实前面也是有点接纳不了,就是觉得很着急难受,还是听老师的话,要接纳他现在的状态。还让我早上六点叫他起床,好的。 今天在单位,由于不放心爸爸能不能按时吃药,吃的药对不对。一天打了好几遍电话。但是每次都弄得我心神不宁。总觉得他没有吃一样,没按时吃。心里说不出的烦躁。着急,就想能盯着他吃药。刚刚出院。要是不吃药那前面的手术效果得打多少折扣呀。但是能怎么办,也不能就盯着他呀。 今天下班又晚了,因为单位临时通知有银行的人要来参观,所有人都留下。七点多的时候才通知下班。下午的时候,这个事情通知出来,我感觉自己,没有着急,很享受的做自己的事。今天感觉,不着急,什么事情都不着急,没有赶的感觉,感觉还真是挺舒服的。
索菲娅
我老想很多话去说服他人不好的一面。
一一
生怕惹别人生气,别人生气就想放弃自己,放弃自己想做的事,就想和他一起安慰他,然后委屈自己
我我我
我男朋友对我不好,我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没什么幸福感,满腹委屈,他也不知悔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段感情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