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怕惹别人生气,别人生气就想放弃自己,放弃自己想做的事,
匿名
生怕惹别人生气,别人生气就想放弃自己,放弃自己想做的事,就想和他一起安慰他,然后委屈自己
7温暖
16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认识到自己以委屈,放弃自己的事,避免倆人矛盾。或许,通过分析,能找到更适应你,适应你倆关系的方法。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为了安慰别人,为了讨好别人,而委屈、伤害了最爱的自己,最终得到的不是尊重和关注,而是他人的贬低和无边界的践踏,这是你需要的吗?因为人的欲望是无法满足的,委曲求全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爱自己才是最真实的。
咨询师
王梦云
1年前
是不是小时候养育者常用“生气”的方式控制你?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这么委屈自己还要先照顾到别人的感受,担心别人生气而抛下自己,小时候谁抛下过你吗?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很多人在面对他人的情绪时,都会产生想要安慰对方、避免冲突的想法。但是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平衡点,既不忽视他人的感受,也不牺牲自己的需求。可能需要进一步探讨背后的原因,比如是否有过度的责任感或者害怕冲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前任在经济上瞒着我,有房但说没房,有钱但说没钱,见面和不见面时候讲的话差很多,见面百依百顺,不见面串得不行,生气了想当面对峙就只会躲,让人找不到,我觉得这样的人太可怕,也太难相处。如果是想考验一个人会不会没房也跟他,我就觉得太不成熟了,也相当让人觉得欺骗。只求这辈子都不要见面,更别联系,各过各的
一一
我的胸部有结节他在疼痛的时候,我闭上眼睛感受他的疼痛,感受到他有很多愤怒! 凭什么我就是不值得的人?凭什么我不重要,凭什么重男轻女,凭什么我从小就要认可他们大人的感受不认可大人的感受就对我们说污言秽语的话骂我,还说抛弃我的话威胁我,还说自己想死啊活的话让我内疚,凭什么我有这么多的恐惧?凭什么不允许我说自己的感受?凭什么得不到一点尊重? 装了一肚子的内疚 装了一肚子的不值得 装了一肚子的愤怒 装了一肚子的恐惧。 我恨你们
大了
什么叫心理健康水平?
若相惜
交往两个月的男友之前含沙射影跟父母提了假如交往一个年纪比他大三岁的,学历普通本科,工作是国企的女生,父母觉得年纪大的不好,工作希望体制内。(男友家庭好,学历好,他和他爸妈都是体制内)。男生今天准备跟他们去具体讲情况并争取,但是概率不大,而且我也没有信心他会为了我不顾一切。但是我很想能跟他有结果,不知道怎么做。
。。。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红尘作伴
和老婆吵架冷战分居了,请丈母娘从中劝哈,丈母娘爱搭不理的,反而还有点从中作梗,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