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婆吵架冷战分居了,请丈母娘从中劝哈,丈母娘爱搭不理的

红尘作伴
和老婆吵架冷战分居了,请丈母娘从中劝哈,丈母娘爱搭不理的,反而还有点从中作梗,该怎么办?

5温暖
4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红尘作伴
2年前
等一下我看看在不在

微信上的道歉,方便共享一下么? 估计,还是觉得你的态度,不够诚恳吧?

红尘作伴
2年前
她当面拒绝沟通,在微信上给她道歉的,朋友些也劝了一下,她都不听,没有给我什么建议

所以,这件事,对她的伤害的确很大。 你后来怎样道的歉?足够诚恳么? 对这件事,和你一起喝酒的朋友,没有给你任何建议么?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红尘作伴
2年前
朋友没给什么建议,当时确实喝醉了,喝酒的朋友些说我泼水在她脸上,还骂了她,叫她离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昨天在咨询中的收获: 1.看透了妈妈嬉皮笑脸是在我面前做回了孩子把我当她妈妈了,妈妈唉声叹气、抱怨时又做回了我妈妈。 2.八卦图本来就是有阴与阳,不要害怕体内阴影的那部分展现出来,示展出来,这是本能无须责怪自己(不是你太坏、太毒、太羞耻、太羞愧、太恶心、不善良、不孝顺、不完美而是你的超我太强了、道德感太强了),只要黑没有比白多就行,只要是在平衡状态就行 3.周围人把你拉到负面情绪,其实是自己最核心的没安全感、没价值感、没自尊,别人只是投射而已。 4.从小有很强烈的内疚感,现在在亲密关系有一点点指责就觉得自己不够好,原因是从小受到的控制,家人把我洗脑成他们想要的模样了,所以我不爱惜自己,因为我跟妈妈的关系好,妈妈爱依赖我,姐姐跟爸爸关系好,爸爸不喜欢依赖姐姐就有自我,因为你的认知还没有长成的时候,好的坏的都会吸收,搞认知的时候是在青春期刚好青春期又是在广东打工,一直想得到他们的认可,他们有没有认可你就觉得自己不好。 5.不再执念爸妈的认可、不再执念爸妈是否觉得我好不好,不再对爸妈内疚,起码我自己觉得我对爸妈有70分,感觉爸妈要求我达到的分是千亿分,承认自己做不到,接受现实,接受爸妈的局限性,爸妈都是老小,他们受到的爱可能就是活干的少、吃的又好,但污言秽语受到的很多,但他们对我们也是这样的,跟同龄人相比我们的确是活干的少、吃的比别人好,但污言秽语听到的多的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