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板说我主持太好玩了,别人说呆。我觉得她们都是骂我。哪有
匿名
老板说我主持太好玩了,别人说呆。我觉得她们都是骂我。哪有人主持好玩呀。我觉得她们是在埋汰我。我说话紧张。可能有时说话会被人嘲笑。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有需求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我们对外界声音很在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他们是我们最重要的人,也可能是他们说的话和我们自己内在的某种声音一致了,所以我们自己去判断一下,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很在意他们的话,然后就具体的原因去处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首先你会站出来,去做主持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谁是天生就会做主持的呢?做几次就不会紧张了。让那些嘲笑你的人去试试会怎样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什么觉得别人在骂你?还是个人认知?分析下聊聊,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如果你的主持能有欢乐就是很好的。娱乐方面的主持都会好玩。当你不太熟练时,自己的紧张感会带来不好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呵呵
归人
相处了两年半,期间忍耐过,委屈过,爆发过,后来搬出去了,过年过节都不想再去婆家了,有心理阴影,害怕,紧张心慌,但是老公要我去,我该怎么做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前行不止
作为一名老师,马上就要到了自己的节日了。可是心里面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每年都搞一次优秀教师评选,自己努力争取,干的工作不比任何人少,但是最终成绿叶去衬托红花,心里面还是有点不舒服吧!当时想过不去假装去鼓掌、赞成,但后来一想自己干这个职业本来也就不为了这些。一张纸真的就能证明优秀嘛,现在想一想如果真为了名和利,那当初就不做这一行了,所以看开看淡这些虚的东西,在三尺讲台上做好每一件事,做教育就得需要沉下心来,耐得住寂寞,放下一点名利,上好自己每一堂课,把孩子们送进理想的学校,至于其它的该争取争取,得不到也没什么,不争即是争,就像我非常喜欢的一位男演员,他进入演艺圈25年后,才红了起来。他说过一句话:演员就是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好。无论我是做红花还是做绿叶都把自己做好,剩下的交给上天来决定吧!
叮当
刚才移动数据打开了忘记关了,打开了一个小时。我现在记性太差。我应该怎么才能长记性。我真是让人头大。
暖暖
我小时候就记得她和村里很多男人都有发生过关系,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是能确定,我知道的都有五六个,长大了也不喜欢她。她好吃懒做,负能量很多,懒得不行,比如家里赃的像垃圾堆也不知道收拾,厨房一层灰,客厅地上从来没有干净过,让她熬个粥,做一百遍都是不是稠了就是太少了,你给她说多少米,几碗水,她照样按照熬不好,水和米比例有很大问题,做个山药粥,她能直接洗了把山药不削皮放锅里,你不做饭她宁可吃馒头喝凉水也不会动一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