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能理解那种感受吗?就是你喜欢一个人很多年,全心全意,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能理解那种感受吗?就是你喜欢一个人很多年,全心全意,但最终她深深的伤害了你,你们分离了。但你始终很想念她,想起曾经的日子,你也会心酸,想起她对你的伤害,你也会流泪不止,你跟老天祈祷,你真的很爱她,是的,你以为你很爱她! 但是,问题是,如果真让你遇见她的车,都别说人,就说车,你心里都咯噔一下,想躲避,不愿意见到,你也曾幻想过,无数次场面真的见到她,你会扭头就走!而当你真的看见她,你又会愤怒,真的非常愤怒,你觉得真是晦气,倒霉,咋遇见她了?无限厌恶! 你们说,这还有爱吗?
8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正在隔离这个爱
1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正在给自己的爱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你觉得她哪点好 还有没有留恋的地方 如果没有感觉可以重新开始
1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人心是复杂的,就算再爱一个人,也会讨厌ta的缺点。 情人眼里出西施,放个屁都是香的,那只在热恋期,度过这段时期后就要学习跟对方的缺点和不足磨合。 磨合成功就能过下去,磨合失败,那就分道扬镳。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什么?这前后矛盾的反应叫应激性伤害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伴歌笙
去年国外研究生毕业,去年一年非常的累,上课、考试、写论文、考执业医师资格证、兼职、找工作、工作(抗疫)。我觉得我去年一年的产出已经到了极限,执行力也已经打满。一年之内在没有人帮助我的情况下完成了很多人生大的课题,包括找工作也没有让父母帮忙和参与。 父母都只有初中学历,从来无法在我的学业上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不了解外界的就业环境,反而对我的要求却不切实际的高。在搞防疫工作非常非常的消耗精力,24小时on call 还限制出入自由,有时还要出去支援别的城市。 虽然只参与了两个月的无休的疫情防控工作,但我觉得人都被掏空了,现在可以回单位上班,不需要上夜班了,我妈妈就发消息过来说叫白天上班我晚上去做家教赚钱
。还觉得我在深圳租的房子太大了要我换个小一点的或者和别人合租(我花的都是我自己赚的钱,并且大学一直在外兼职)。家里不缺钱但是重男轻女,我很反感爸妈对我的高要求,我有自己的计划,而且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不配休息一样,况且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却非常的放纵。非常反感,想让他们尊重我,并且闭嘴。
一见我就笑
夸到我自信爆棚!!!!!
情说095712
怎么都快乐不起来,对世间所有的事物都失去了兴趣。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了,怎么都走不出来。快要崩溃了,好想一了百了啊。可是又不敢死。
水
被同事发现了我性格内向,怎么办
芊芊
娜娜
人性,估计都怕的早死吧,妈一句没办法堵住了我所有的话和情绪,妹一句你让孩子独立起来,我也不懂,破灭了所有希望。原来不止朋友间如此,亲戚家人其实也一样。谁也靠不住,其实钱真的比家人更加靠得住,可惜没钱没人,算了,命中如此,普通人的寿命就这样吧。还是很压抑,一晚上辗转反侧,自己也不舒服,又可以哪里诉说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