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匿名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海瑾
1年前
可能你看到了人类身上让你难以接受的人性。对这部分的拒绝让你觉得人类很陌生。尝试换一个角度看问题,人性在每一个身上都存在,只是大家用不同的认知,道德规范在与其共处。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可能你周围的人都很难给你带来好的感受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我们感觉陌生的可能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因为我们有时对自己都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无法看不懂别人。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也许人类历史就是宇宙里那小小的一个片段
相关回答
耳朵
自从生完孩子以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一直不太好。我和老公都是再婚的,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孩子,我公婆不管不问,积攒的情绪加在一起,有一次就爆发了,从那儿之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不好了,我说什么他都不听,说什么都是错的,说我信专家,信书本,他不信,对于照顾孩子也说我照顾的太细,就是各种看我不顺眼,我觉得很无助,也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他才能认可我,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生完孩子,我就是没有用了
日落后再谢幕
活在地狱里的人不是不会哭而是是失去了哭的资格
想要快乐
今天是周五,本来特别开心摸鱼,准备明天周末休息。结果收到消息,今晚领导要过来,明天中午开组会。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芊芊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 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你的芒果甜吗
前几天发现你屏蔽我朋友圈了,今天发现你把我的探探也解除了,了解我们彼此的关系已经不存在任何价值和意义。 我花了一个多小时认真检查过了,所有我写的关于你的日记一个不落全都删了,放心吧。 我会慢慢删除所有关于你的相片。只留下那张背影的可以吗?
错欢喜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什么?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不好 我什么不好? 我性格不好 别人看到我性格不好会怎样? 会指责我 说三道四 别人说三道四会怎样? 我会很生气 然后呢? 我特别也想要伤害别人,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让他们屈服,让他们倒霉,让他们罪有应得 然后呢? 让他们不敢再惹我 在母亲的否定下,我甚至连自己不想别人看到这一思想都害怕别人看到。 想起曾经的很多时光,过得真是痛苦,自己太可怜了。 除了你,没有人给我贴过这个标签,贴这个标签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有呀,这是你自己的性格原因,性格是天生的,你就是这个样子,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问题的根源在于母亲的认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