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生完孩子以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一直不太好。我和老公
耳朵
自从生完孩子以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一直不太好。我和老公都是再婚的,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孩子,我公婆不管不问,积攒的情绪加在一起,有一次就爆发了,从那儿之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不好了,我说什么他都不听,说什么都是错的,说我信专家,信书本,他不信,对于照顾孩子也说我照顾的太细,就是各种看我不顺眼,我觉得很无助,也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他才能认可我,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生完孩子,我就是没有用了
2温暖
14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么不容易的自己,值得爱和被爱,好好爱自己,哪怕只有一个人爱自己,那自己就是那一个人。永远做:说好话,做好事,想快乐的念头。祝福您!🍎🍎🍎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感觉您更多关注的是老公的认可和评价!您可能缺乏自信,没有安全感!生活中要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通过实力提升自信心,自信有了,就不会过分的依赖他人,心里就踏实了!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以往您压抑了太多的情感需要慢慢疏导
咨询师
史强
6年前
你会说到有一次你爆发了,他就不一样了。那是怎样的爆发,后来是如何解决的呢?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自我认同感、自我价值感比较低,目前需要调整你和先生的情感关系,知道双方的需求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彤
有在线的老师吗 想聊聊
Tony
我去超市买东西,两个舍友看到我,没有过来和我说话,只是和那个女生说看到我了,她们不过来和我说话,如果是别人她们就过去说话了,一个宿舍就跟不认识一样。
单身的苦
心静时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时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世间万物。心就是一盏灯,心的能量决定了明暗。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
亦雪
时光不可逆,岁月再难回
夏天
为什么想找个好点的工作这么难
胖胖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