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匿名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6温暖
1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后者,且无法改变,甚至是阴谋制造的。所以我才说执念,而且我也不想被带着走,挺痛苦的
咨询师
王平
9个月前
放下那么痛苦,那就先承认自己目前的确放不下
咨询师
张思
9个月前
从某个角度讲,不平等也是平等,存在即合理,拓宽你的思路和视野。既然知道是执念,为何还不放下呢。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抱歉,我没看明白,是在意别人的不平等对待?还是想要不平等的去对待别人?
咨询师
吴英梅
9个月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和PY做之后,觉得不快乐。 不找P Y了,改自慰,但也不快乐,自慰后会哭,特别寂寞。 好像没有一个男人给过我很美妙的性体验。 我觉得这辈子估计也不会有了。
姜
我每到一个新环境基本都会遇见一个热衷于背后颠倒黑白中伤他人的女人。背后搞手段,虽然不至于孤立,但是也伤害了我在他人眼里的形象。这种女人让我的生活质量降低,心里生气,让领导同事对我印象不好,并且在一些事上误以为我对他们有什么不满意见,还以为我在背后搞事情。我个人不太热衷于和同事领导有目的的社交,没有事一般也不怎么联系人,出于原则问题背后也不说人坏话哪怕那个人在说我坏话,因为我总觉得,背后说人坏话会上瘾迟早会出事。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处理对待那种女人和被那女人中伤颠倒黑白之后的环境,有什么合适的意见吗? 我的性格总被人觉得太过温柔,容易被欺负,这点我也想改改,我想给人不好欺负,不好惹得印象。
一一
真的很累,关心冰箱里那个菜快坏了没有,不管想不想吃,也要尽快把它烧掉,诸如此类把我逼的无路可逃,像是安装了发条的玩偶 跟我妈妈的模式一模一样,同样也是我很讨厌我妈身上的模式,我妈是几角几角的怕浪费,我是几元几元的怕浪费 同时我要问自己你是讨厌你像妈妈,还是真的讨厌这个模式?
笙亓
现在总会把性爱与不值得被爱联系在一起,怎么办
月亮狠甜
头好痛 看到两个孩子吵架打架就有无名火涌上来,烦死了,为什么我这么在意他们打架吵架。心烦意乱,想把他们揍扁
丫头
如何去安慰和弥补一个被自己伤害了的男孩子,和前男友分手了,遇到一个对我非常好的男孩子,百般对我好。或许由于沉寂在与前男友的伤痛中,我接受了他,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喜欢他,只是觉得他对我好,可是我知道我还是放不下前男友,我不想骗他了,也不想骗我自己,我告诉他我不爱他,和他分手,可是我知道那样会让他很痛苦,因为我知道他很喜欢我,甚至他迷失了自己,我不想看到他因为我变成这样,可是我和他真的不合适,我,现在知道自己自身的问题了,我不想耽误他,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和他说。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不该给他希望又让他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