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匿名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6温暖
1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8个月前
后者,且无法改变,甚至是阴谋制造的。所以我才说执念,而且我也不想被带着走,挺痛苦的
咨询师
王平
9个月前
放下那么痛苦,那就先承认自己目前的确放不下
咨询师
张思
9个月前
从某个角度讲,不平等也是平等,存在即合理,拓宽你的思路和视野。既然知道是执念,为何还不放下呢。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抱歉,我没看明白,是在意别人的不平等对待?还是想要不平等的去对待别人?
咨询师
吴英梅
9个月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74年的,今年48岁,最闪耀的优点是有气质的漂亮,是的,看起来就像三十多的。离异过两次,一次婚姻维系八年,一次七年,完美诠释了七年之痒这个定律,都是我提的,我觉得历史环境原因本来感情基础就不太好,后来婚姻的核心出了问题,我也不想去说对方的问题了,总之是我实在无法容忍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至于我这方面,主要原因据说是少女心,幼稚,与婆婆相处不好。目前有两个女儿,老大大四了,比较独立。老二小学,有抚养费。我自己在体制内工作,第二次离婚快四年了,感觉单身生活并没有多少不适应。 2019年社交软件接触了个82年的,也是离异有娃,有点霸道总裁气质,接触四五个月很多次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他说我情绪不稳定,敏感多疑,动不动闹,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加上他回老家就分手了,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莫名其妙感觉就像失去亲人那么痛不欲生伤心欲绝。花了几年时间都很难走出来。 后来我就读书,想努力改变自己。想在关系处理方面有所进步。 今年年初也是软件认识了一个97年的,未婚,是的,比我小差不多两轮。他先看上我,然后用了一个月慢慢让我喜欢上他。接着他出差(要出差半年)在网上和我表白我们确定关系,精神恋甜蜜了两个多月渐渐他想分手了。只是说因为异地耽误我,说我后来太多负面情绪。虽然分开让我有时候感觉挺轻松,但是还是因为受挫孤独感觉挺伤心的。 现在问题是他们都爱读书,都是工作狂类型,分手的时候都对我说同样的话,他们俩都反反复复对我说让我做自己。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都对我说各自安好。都因为我说了不恰当的话生气拉黑我电话微信一个月后又拉回来,同意加微信好友,但又对我屏蔽朋友圈。所以我为什么总是遇到同类型的人?为什么过去三年我还是没有改变?还是遭遇同样的结局?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在重复?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重复?感觉好累。
AVEnie
他到现在还在报复我!
Apple
在孩子出生那一两年,我在婆家发生很多事情!然后现在过年过节才回去!但是家婆很经常跟老公说想孙子,让他带孩子回去,可是我不想去,每次回去我都觉得自己特别压抑而且我家婆总是话里带话。让我听着特别不舒服!况且我并没有说什么话!平时周末我让我老公自己带孩子回去,可是他不肯,非得我也一起回去,可能怕自己搞不定孩子吧,因为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的!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对过去的事情我也想释怀。
。
我为什么走不出来,我就读了个大学而已,这个阴影怎么就一直伴随着我?
你的芒果甜吗
我是大龄带娃离异单身女,物质精神基本全方位独立。因为容颜身材都比较好,所以不缺追求者,包括比我年轻很多的男孩子。但我不打算再结婚了,所以也没有特别去用心寻找匹配的深度关系。 刚发现一个现象,长久以来,只要我偶尔有一次性亲密行为,就必定会失眠头疼很多天,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发生之前并不认为结果会这样。 亲密的时候很愉快,分开后对方会主动问候我,感觉和对方的态度没有什么关系,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今天第三天,头痛欲裂。
喵小宝
为什么凡事都很较真,一定要得到自己想要 的答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