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74年的,今年48岁,最闪耀的优点是有气质的漂亮,是的

匿名
我74年的,今年48岁,最闪耀的优点是有气质的漂亮,是的,看起来就像三十多的。离异过两次,一次婚姻维系八年,一次七年,完美诠释了七年之痒这个定律,都是我提的,我觉得历史环境原因本来感情基础就不太好,后来婚姻的核心出了问题,我也不想去说对方的问题了,总之是我实在无法容忍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家暴。至于我这方面,主要原因据说是少女心,幼稚,与婆婆相处不好。目前有两个女儿,老大大四了,比较独立。老二小学,有抚养费。我自己在体制内工作,第二次离婚快四年了,感觉单身生活并没有多少不适应。 2019年社交软件接触了个82年的,也是离异有娃,有点霸道总裁气质,接触四五个月很多次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他说我情绪不稳定,敏感多疑,动不动闹,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加上他回老家就分手了,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莫名其妙感觉就像失去亲人那么痛不欲生伤心欲绝。花了几年时间都很难走出来。 后来我就读书,想努力改变自己。想在关系处理方面有所进步。 今年年初也是软件认识了一个97年的,未婚,是的,比我小差不多两轮。他先看上我,然后用了一个月慢慢让我喜欢上他。接着他出差(要出差半年)在网上和我表白我们确定关系,精神恋甜蜜了两个多月渐渐他想分手了。只是说因为异地耽误我,说我后来太多负面情绪。虽然分开让我有时候感觉挺轻松,但是还是因为受挫孤独感觉挺伤心的。 现在问题是他们都爱读书,都是工作狂类型,分手的时候都对我说同样的话,他们俩都反反复复对我说让我做自己。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都对我说各自安好。都因为我说了不恰当的话生气拉黑我电话微信一个月后又拉回来,同意加微信好友,但又对我屏蔽朋友圈。所以我为什么总是遇到同类型的人?为什么过去三年我还是没有改变?还是遭遇同样的结局?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在重复?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重复?感觉好累。

17温暖
2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评论
看到你在问,为什么一直在重复,感觉到你特别想突破这种重复,你有很强的动力要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有没有自己可以做的,是这样吗?

1
注意到你说的一句话:感觉单身生活没有什么不适应。 那么有没有可能换一个思维模式看待这些以及以后的关系呢:缘起悦纳,缘尽各安?

1
懂自己的同时学会懂别人,可盐可甜,不是要一直少女心,也不能一直负面情绪给别人,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如何控制情绪你可以好好想想。

1
你好,其实你真的是非常棒的。多次不顺,都没被打败,仍然愿意相信感情,投入感情。只不过我们在生活中多学习下男生的思维模式去进入亲密关系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伤害,然后就是学习鉴别人,减少不对的人。加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之前我还在兴致勃勃的帮别人的分析情感问题是现在我自己也遇到到了点问题,想让大家帮我出个主意。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半年,感情一直很好,也没有红过脸吵过架,因为我们同城不同地方,所以经常不是我去找他,就是他来找我,出去的开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分担。我一直认为要结婚了,再同居。于是,在肯定对方就是自己以后的伴侣后,我们也见过彼此家长了,两家人商量好了婚期和彩礼。 我男朋友家里人是比较开明的,尊重我们小两口的意思,一开始就打算领证后把彩礼6.8万全部交给我,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家是后妈说话,我跟我后妈关系也不好。我开始不准备要婚庆和拍婚纱照,想把钱节约下来。但是我爸比较固执非要在女方这边办婚庆,还指定要我男朋友家里出,我男朋友家里也答应了。 前几天我出钱跟男朋友一起拍了婚纱照,然后打算下个月去领证。我到亲戚那里治鼻炎的时候,她就跟我爸聊起来结婚的事,说必须要订婚什么的,要提前把彩礼过了,还说结婚的时候给家里亲戚包礼信钱,尤其是父母,爷爷奶奶,弟弟妹妹也要给包红包,包的全都是那种红包800-1600的,我一算下来差不多要一两万花在包红包上,当时就挺生气。因为我们家里一来不给我陪嫁,二来我男朋友父母之前才拿积蓄去买了房子,现在我家里人又要在钱这些方面去过多要求,挺过分的。我一直跟我爸强调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必要为了规矩去破坏两家人的感情,我男朋友家里就他一个儿子,以后婆婆公公也肯定只对我们两口子好,我爸则觉得我胳膊肘往外拐,被男朋友家里洗脑了,说不让男方家里花钱他们就不会珍惜我, 我不想我爸因为订婚这个讨厌我男朋友的家里,于是晚上我让男朋友试探的跟他妈妈提了一下,但他妈妈就有点不开心,觉得我们这边规矩多,还说他表哥家里都没有订婚,而且他表哥的媳妇还陪嫁了十八万。 我听着气氛不对,就跟男朋友说还是不要订婚了,我去给我爸做思想工作。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失落,我吃不准他们家里重不重视我,也害怕我为他们家考虑了,他们家里觉得我倒贴不珍惜我。又怕我们家过多要求,让他们家觉得还不如找个陪嫁十八万的儿媳妇,然后让我男朋友跟我分手。哎,我都不想结婚了,真的挺难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