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走不出来,我就读了个大学而已,这个阴影怎么就一直
匿名
我为什么走不出来,我就读了个大学而已,这个阴影怎么就一直伴随着我?
1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听起来内心有较深的创伤需要及时清理,能聊聊吗?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不知道你都经历了什么?可以多谈谈。
相关回答
卡布奇诺
为什么会突然哭起来 不知道哭个啥
若相惜
65公里算异地吗,对以后组建家庭有影响吗
娃哈哈
心里好烦明知道晚上自己吃了东西过不得,昨晚同事喊得吃东西害得晚上半天睡不着眼睛又痛胃也难受,知道还是做了怎么控制不了自己了
AVEnie
后面也会花更多的钱在别的方面。所以以后,我可以大胆的买吗?
AVEnie
tw
所有的事情我都总是会盯着他消极的一面。我觉得很累,我想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