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
匿名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莲英
1年前
您好。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被人拒绝的感受的确让人心里非常难过。虽然已经半年了依然没有松动。创伤的修复是一段缓慢的过程。情感需要流动的窗口。不知您有哪些通道?做过哪些尝试?或许找位咨询师聊一聊也是一种选择。毕竟压抑的情感需要释放。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去缓解痛苦的感受。每个生命个体都是独特的,痛苦的经历虽然艰难,但也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相信自己终将走出这段阴霾开启新的旅程!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8"
咨询师
付露露
1年前
我接过很多类似的倾诉,对你的心情非常理解。加好友却被拉到黑名单,让人心里很委屈,也很愤怒,想沟通却没有出口,这种感觉像给一个人关禁闭一样憋屈,没有释放和表达的机会,与其说想要复合,不如说想把心理积压的不解和愤怒释放出去,传达出去,弄个明白,这样心里会痛快些。心里不甘心就这么结束,虽然分手但没有好好的告别,这感觉就像看电影,正投入期中呢,还没看明白怎么回事,结果戛然而止。而且你的故事中,还有另外一个人,让你不但愤怒,还有嫉妒,不但嫉妒,还有对自己价值感的怀疑,如果你目前没有能量走出来,可以寻求咨询师的支持,引导你梳理自己的情绪,也有一些现实的办法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得出来,你特别在乎她。那你和他曾经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拉黑你?似乎对方做得很无情。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这种痛彻心扉的疼痛真的让人崩溃,您愿意的话,我可以成为你站起来的力量,我们相互陪伴一起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这姐妹的嘴是有多甜,老夸我漂亮,她是没见过美女吗?我究竟到底是有多漂亮,我怎么不知道?既然我这么漂亮为什么一直找不到男朋友?(74年的少女)
笙亓
遇到可怜的人可怜的事就想做些什么,导致自己的生活状态不稳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女儿已经四岁多了,平常都是我带着孩子跟父母在老家生活。从婚前到现在都是分居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干完一个项目马上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之前我也换了几份工作,最后都是被动离职,我们家人包括我老公都觉得我已经差不多成为废柴了。但是内心的苦闷没人能理解,正是因为长期分居使我的心理总是处于一种不平衡和扭曲的状态。本来能力就不行再加上心理扭曲所以没法沉下心来把工作做好。回想上一份工作,同事们随便说一句关于聊家常的话都会让我心里敏感,我羡慕他们每天下班回家能看到爱人和孩子。我内心严重缺乏安全感。后来因为工作总是出错被劝退了。目前我在家全职带娃和备考事业编一年了但是始终没有上岸。我已经没有信心再去打工了,老公跟我提供的经济实力也够生活,但是有时自我价值感很低。
baifer
生理上的那种
小柯
我告诉自己,不要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我这一辈子也成不了其他人,只能成为我自己。落后了,失败了。但总不能活在失败、落后的阴影之下。 成为自己,不枉此生。 还有,子曾经曰过,如不可求,从吾所好。 吾当勉之。
??
尊重都是自己赢得的,这个世界是个属于强者的,但要爱敬尊长,善良,勤奋努力,热爱生活,爱惜物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