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男朋友对我不好,我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没什么幸
我我我
我男朋友对我不好,我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没什么幸福感,满腹委屈,他也不知悔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段感情
4温暖
12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把他的问题告诉他试着引导一下,如果还是一动不动就冷静冷静吧。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选择决定结果。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要为你未来后半生的大几十年考虑,问问自己,“和一个对自己不好的人我可以甘愿跟他过一生吗?”
2
另一个我
6年前
如果对你不好,我劝你选择放弃吧。因为漫漫人生路,以后的日子还很长,终究是一辈子,以后会有更多的麻烦
1
咨询师
杨莉华
6年前
你好,你多大了,你们在工作还是学习?这种情况暂时处理不了先放下,不要一定需要一个结果,先提升自己改变认知模式后再来看这段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
我老公说有认识到他这两年可能给我的情绪价值少了一些,我听了也有点安慰,但是这个道歉太迟了一些,我感觉我回不到过去。 我内心深处虽然也不想离婚,毕竟离婚也很麻烦。 但是一个小问题被拖了这么久,我真的对他产生了生理性的厌恶。 不是说身体是不会骗人的吗? 我不知道是要遵从内心的,还是要遵从身体的。
归寂
比5年前刚嫁给老公的时候更加爱他,但他总是往外跑不喜欢家里呆着打牌聚餐,房事我也比以前更加享受。我觉得如果我老公可以多陪陪我。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他给不了我想要的陪伴怎么办。
梓潼
啥天气哦,怎么这么热
嘉嘉游
跟同事在一起有一股压抑感 是这样的,我有个同事是今年毕业生,刚从学校出来,我和她差不多是一个时间入职公司,我和她同龄,我出来工作2年了,她刚出来工作,因为专插本这些,所以导致她工作比我晚,你会发现刚入职她什么都不懂,自己部门她不去问,老是请教我,我会的都有教她,发现她确实学东西很快,但是感觉她没有感恩之心,从来没有感谢过我,渐渐我也不愿教她,因为经过几个月了,她也可以慢慢上手,工作上处处和我比较,一定要强于我,我很烦,你一个刚出来工作的人,为什么处处跟我比呢,而且感觉把我当竞争对手的感觉,处处想要超越我,我很烦,同时我也害怕,她会不会超越我,学习能力确实是有的,而且刚出来工作,干劲还是比较足,又能熬夜,周末也不休息,一直在学习,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办?我害怕被她超越,但是我不想把自己生活过的那么快节奏,想要慢慢学习成长...
珊珊
哈哈 真难过呢
直直
如图所示 (还有 为啥我动态老是自动删除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