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啥天气哦,怎么这么热
梓潼
啥天气哦,怎么这么热
3温暖
4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来只雪糕吧,冰爽一下。
咨询师
蔚莉琴
1年前
是很热啊,感觉像突然进入到夏天了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打错了,我想说心静自然凉。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心费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一个人一旦无法正常宣泄和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就往往会找一个出气筒,把情绪转移到其他人或物的身上,而且,往往会宣泄到那些比自己弱的人或物身上——非但凭空发怒,而且欺软怕硬,事情过后往往因此更加自责。有时自己也明知不对,却很难控制。
哪吒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我要自己做选择。
Apple
老公曾经伤害过我,也不信我,也对我不好,如今他在弥补,可是我早就习惯了和儿子两个人生活,他想修复,我怕伤害,
胖胖
没有框架就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可能只能看好的,不能看坏的吧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