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框架就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可能只能看好的,不能看坏的吧
匿名
没有框架就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可能只能看好的,不能看坏的吧
9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框架是一种保护。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听起来没有框架的话会让你有一种不安全感。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相信你可以帮到自己。
咨询师
陈贞兰
11个月前
只要不是必须用钱换来的就好办,框架没有了,自己建一个。如果你建不起,那么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先放松一段时间,看会不会找到灵感;另一个是寻找专业帮助,让专业的人赋能与你。
咨询师
胡凤仙
11个月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上火,我说话吭哧瘪肚的。她们都敢说话,会聊天。我不会聊天。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就会说哦,好的。我像个傻子一样。我不会聊天。别人聊天我也融入不进去。
暖暖
逃跑
给客户开发票 很细心地寻问对方是否需要备注信息 可以给打上 对方很生气的说 你开票你不知道怎么开吗 下午给客户打款 很细心地提醒对方到账了 对方也是火了 这里面有两笔款 为什么不分开打 也没提前说呀
而深
孩子现在3岁半,因为晚上洗澡还想玩水所以不肯穿衣服,而闹了脾气,哭闹了一次,婆婆就说是我没带好孩子,不会教孩子,不会带干脆别带孩子,说孩子自从上学给我带以后,一无是处,因为孩子早上醒来后想在床上玩会,不想起床,睡觉前要讲完绘本故事才睡,对于婆婆来说,这都是他不好的习惯,她觉得以前她带孩子的时候,孩子都特别乖,这次因为洗澡孩子哭闹,她就非常生气的说我,我心里非常不爽,但是老公就是在一旁睡大觉了,心好累
贤诀
如题,全职妈妈的价值就好像都体现在了孩子身上时很痛苦怎么办?孩子又不是泥人,随便想怎么捏就能捏出整个家庭所希望的样子。虽然有些全职妈妈也能够在生活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但是每个人的能力有限啊。
胖胖
爱的力量 12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