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
匿名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我要自己做选择。
10温暖
2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这是很大的突破,说明你成长了,独立了,你敢于为自己的选择承担了,加油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似乎这次也是被迫做了选择~后续争取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呀~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欢迎交流(猜测目前所处的环境有些模式上可能有改善的空间哈~)
咨询师
张丽坤
1年前
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跟着你的心走
,你的人生你做主
,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洪流
心就是一盏灯,能量决定明暗。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一切就都是美好的
迷茫的小女孩
因为各种原因让自己现在经济很窘迫,不过相信自己,一定会把债务还清,然后想要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一定会实现,慢慢来吧,明天总是会更好的。
AVEnie
受不了那个臭味道。还觉得很脏,特别是那种打扮妖艳的女的坐过的位置我也觉得很脏。
bugua
如何自律? 想要认真安排生活却又很难执行…
cake
如何削弱对母亲的怨恨?
tw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日子都要过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