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日子都要过啊
匿名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日子都要过啊
6温暖
11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的,接纳更有力量前行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是滴!日子是要活下去滴! 是有滋有味滴过?还是得过且过? 人活着,体验、感受,领悟...... 看你的想法哦!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试着用允许的态度来对待现在的生活。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生活里有很多无常和无奈 老天安排的我们无能为力 有些是人为或己为 做好自己这部分 无愧于心就行
祝福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接受和放下其实并不容易,有需要可以联系我,我们一起努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榛
依據上篇我的動態,今天下午我們班在生科教室等老師,然後走來的路上,我看到那個雙面人的堂妹,然後我走到那個女同學附近(因為她附近有我朋友)然後講說,剛剛看到我堂妹,她超北七的(呃內容因為我很直所以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然後還說我堂妹她眼神好震驚,然後我講完話,我就看到那個女同學走到我堂妹的教室(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但我很害怕,她說我壞話(可是我對自己說別把她想的太壞(但還是很害怕
胖胖
我只是忽略好的,在意坏的。为什么会这样
仔仔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经给我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死心,非要他回答,听到的是虚伪的答案,不想再问了,问也没意义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祈风
离婚了,走不出来,心有不甘!
。。。。
我让他删掉前女友微信 他一开始拒绝 后来在我要求下 他说他删 然后我要他给我截图证据 他不给我 说删完就删完了 没有截图 请问他是欺骗我 还是没有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