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多病的女孩,因为精神病长期住在家里,接触到的都是老人
珍珍
一个多病的女孩,因为精神病长期住在家里,接触到的都是老人,但似乎从来没有放弃学习,和自我提升。还常常有很多的想法需要记录下来,去年有人就是要苦中作乐的想法。今年跟一直有联系的资深的心理医生聊天,他建议我也是苦中作乐之类的话。我想知道我能想到这么多,证明了我是怎么样的女孩,未来会有怎么样的发展,我需要做些什么会达到。
8温暖
7回答
陈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姜金玉
1年前
身体有病还不放弃学习提升自己,意志超常坚强!身患疾病是比较痛苦的,你能在学习中找到快乐非常棒!现在科技进步网络发达,只要人的思想不停止,奋发进取,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41"
咨询师
陈月华
1年前
没有放弃学习和自我提升,你很棒,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尝试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加油
共勉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可以去尝试多种可能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情
我最近总结了一下过往的情感经历,发现一个我要喜欢一个人,都必须达到一个模式,那就是我能在他眼里看见我喜欢的我自己。就是那种会欣赏我,包容我的男人。第一个男友像舞台,我在他那里展示种“美”的东西,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头发,他喜欢看妩媚可爱的我,我也喜欢这样的自己,然后我们起初很相爱,但是后来他就越来越执着于他所认为“美”的东西不允许我做我自己,控制欲大得让我抓狂,所以我们分手。第二任男友像容器,在他那里“妩媚可爱”是可以的,“小小任性”也OK,但是较真叛逆就不行。但是我有时候就想较真任性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但是他好像宠我是真,爱我就没有那么大的能量。不过我也不怪他,至少他一直善待我,尊重我,没有因为自私而伤害我。第三任男友和我像平行线,有各自的轨道,方向,我和他精神上无法共鸣,所以他成为了第三任。现在呢,我喜欢的一个男生,想想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我能够从他的眼睛里看见对我欣赏,喜欢,甚至认真,和坚定,虽然我们彼此并不是特别了解,我好像能从他看我眼神里读出这些信息,我不知道这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因为人家就长了这样一双眼睛
索菲娅
别人是怎么做到天天想出门玩的,放假前以为自己都会去哪里都想去,放假了天天懒得出去很多地方想出去却嫌远。能近就近,或者直接躺平
叮当
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回你信息,或者过了,很久才回你,你就不要再发了,其实你心里,很明白,那就是已读不回,非要微信出个,已读功能,你才会死心吗
吃苹果的猪
懒于思考 勤于努力 筋疲力尽 一无所获 真的很需要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更需要一个陪着我复盘的引导者 就像心理咨询师一样 更需要一个工作咨询师
ZZzz
总是有种很压抑的感觉,胸口比较闷的那种,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也没有什么作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性天真且善良,始终推崇人性本善的理念。然而,随着认知的不断拓展,我获得了全新的视角,这却让我内心感到不安,因为我的内心并未与我的认知,同步发展。 我一直坚信,若想走向成功,必定需要身心共同的付出,却逐渐发现,成功的代价还包括对人性的挑战。 我一方面担忧自己愚蠢的“超我”会让自己最终沦为一事无成;另一方面又忧虑,新的认知已然为我打开了新的视野,也逐渐了解某些事物运转的真相,当我知晓这些后,能否选择不去运用?若我运用了,物质真的能取代良知,去交换幸福吗?或者尝到恶果。 世间有人善良,有人心狠。善良之人教会我以善待人,心狠之人则让我心生抵触。不是环境没有给我提示和反思,是我不中用吧,或许,是人心本向善,又或许,是基因里就镌刻着我不够坚毅的痕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