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是怎么做到天天想出门玩的,放假前以为自己都会去哪里都
匿名
别人是怎么做到天天想出门玩的,放假前以为自己都会去哪里都想去,放假了天天懒得出去很多地方想出去却嫌远。能近就近,或者直接躺平
1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个月前
也许是累了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8"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赵雅泓
5个月前
怎么舒服怎么来,既开心又不影响别人就可以。
咨询师
农之海
5个月前
也许是因为孤独? 别人天天想出门玩,是因为有朋友一起。重要的不是出门,而是跟朋友一起的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真是每天都要忍受我妈的情感语言冲击,真是时不时的,真是恶心疯了受不了了啊啊。疯了。生孩子就会这样吗。不要老给孩子困扰行不行。神经病啊
叮当
我不想和异性频繁的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伤人。我失恋了,我没有心情聊天 。
笙亓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在一座布满妖怪的山上 在那里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故事 下山的路越走越窄 我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撕心裂肺的痛哭时 我醒来了 正在奇怪我的所感时 才明白 那是一座布满妖怪的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叮当
如果结婚,有对象可以做直播这个工作吗。我不想和大哥暧昧,我也不想造成大哥的错觉。我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也不想和多个大哥聊天。我应该怎么做。如果结婚,有对象我就说我结婚了,我有对象。她们有的主播说有对象说没有对象,是想要礼物。如果说有对象,大哥就不会送礼物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如果有老公和男朋友不会接受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现在没有对象。我也没有老公。
卡路里
办公室里的前辈总会让自己干一些工作以外的活,老板同时分配任务总要求自己帮他干,自己也不敢跟老板抱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