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异性频繁的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伤人。我失恋了,
匿名
我不想和异性频繁的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伤人。我失恋了,我没有心情聊天 。
10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自己,爱自己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首先要照顾好,照顾好自己的内心,抱抱自己,先照顾好自己,才有能量去聊天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没关系的,不想聊就不聊,放空一下自己,抱抱自己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不想聊就不聊了,有人逼你吗?
咨询师
魏俊俊
2年前
在失恋的痛苦里,是很难抽出精力顾及人际上的应酬,先关照自己,告诉对方自己的状况,相信别人会理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我爱我前任,不爱现在合适结婚的他,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我不是贱,我是跟前任确实家庭条件不匹配,我嫁不了
ミ舌尖
想一个人想的很难受
不忘初心
男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彭灵
我结婚不会选择跟白月光结婚,白月光是满足我幻想的人。真正爱我的人是包容我缺点的人,我只和包容我缺点的人结婚
牛奶
目前中国社会人类内心成长水平来说 没有人可以永远做你的老师 国内的咨询师更适合与来访者经历那个 互相移情的阶段 不适合长期去信奉哪位老师的思维 太多咨询师都在用自己的认知去解读
生活那点事
前两天看新闻,37岁韩寒18分钟能跑5公里,当时不知道什么概念,心想我一个人二十出头年轻人也能做到吧
,于是怀着挑战的决心,亲自试验一下自己18分钟能干什么,结果,就这?这跑的什么玩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