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回你信息,或者
匿名
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我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不回你信息,或者过了,很久才回你,你就不要再发了,其实你心里,很明白,那就是已读不回,非要微信出个,已读功能,你才会死心吗
5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接受现实很痛苦,但是,是前行的必须项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什么是人品?开始让人舒服的,一定是言语,后来让人舒服的,一定是人品!与人相处,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生活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这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善良和人品!朋友,请记住,“你的人品就是最好运气”!
111
聪明人勾心斗角,傻人随波逐流,没能力勾心斗角时就随波逐流吧,别反抗别用力,顺着水流去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在低洼处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职业是体制内为人民服务, 生活经历比较单纯, 离异单身多年, 因为颇有几分姿色, 也因为有了社交软件, 社交机会变得唾手可及。 最近越来越觉得, 对于我来说, 最需要学习的是学会甄别男人,是正直善良还是自私虚伪的。 这是一门非常不简单的技术, 因为人是复杂的, 但如果努力也可以区分个大致。 另外就是认清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很不容易) 但凡有点姿色的女人, 在这样的时代, 每天都面对诱惑, 如果没有一点儿智慧, 结果很大可能就是灾难。
童丸
春节男朋友给我转了5000元,我收了,我给他转了200,他也收了。然后他就一直说这件事,说付出和回报比太低了。说他如果真想给我就会直接转支付宝,我为什么要点。我觉得他很计较也很虚假,而他说我对他不好。是我的问题吗?
暖暖
我发现自己在经营亲密关系上还有些困惑,和老公最初相处得挺好,但时间久了,反而会不自觉地把心里积压的委屈或烦躁,都发泄在了他这个最亲近的人身上,事后又常常后悔。
热的雪
好几次都差点追尾别人,我感觉快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每次都猛踩油门然后离别人车近到不行再猛踩刹车,我坐他车能吓死! 我每次说我开我开,他都说平时开不着(坐地铁上下班)好容易摸摸车,想自己开,谁懂啊,坐他车我真的吓死了。 球球了下次我来开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