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聪明人勾心斗角,傻人随波逐流,没能力勾心斗角时就随波逐流
111
聪明人勾心斗角,傻人随波逐流,没能力勾心斗角时就随波逐流吧,别反抗别用力,顺着水流去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在低洼处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12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5个月前
在什么阶段做什么阶段的事儿,量力而为,韬光养晦
1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做最好的自己
1
咨询师
曹晴
5个月前
是的,随顺自然,修养生息
3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可以随波追流也可以做自己。
1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有自己的原则底线,从心而行就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一被打压就放弃的性格是怎么形成的,应该怎么改
立夏
新工作,后期剪辑岗位,组长怪我没有把做好的视频发给他而是直接交接定稿,我刚来,她从来没有说过每个视频要给他审核。她说我这些在她这里视频是不合格的,但是我问了几遍哪里需要改进她都一直不说。就算了,还当众说我存在感最弱什么的,我本来就是最新来的啊,我的反应也很奇怪,我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只是认错和如何做的更好,根本没有表达自己的想法,跟家人说这事,他们都是让我忍,让我不要跟她争,我本来就没有争,我是过于软弱,完全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在看完我剪的片子后说,我知道他们觉得不错,但是组长说,新人一般是拿不到这么好的素材的。。???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是我不配?其实我觉得明明素材很烂。我感觉组长是不是有点pua我?她只说不合格,问了几遍又不指正,我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
酒心
之前伴侣和女同事(兼别的部门科长)走的近,他总想当老好人,女同事属于占便宜没够(找不同男同事接孩子,我老公去的最多),帮人家跑腿接孩子,我警告过他,他和女同事保持距离了,但是工作上偶尔联系。我应该继续查他手机吗?
清风
对于上小学时候我妈只给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送卡一事大家怎么看
Chen
有些时候,似乎我们会对一个人特别的厌恶。对方可能也是好心,很热情,但就是听到他的声音觉得很烦,觉得他价值感很低。 这是为什么呢?对方明明是好人好心啊。
苏静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的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