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被打压就放弃的性格是怎么形成的,应该怎么改

匿名
一被打压就放弃的性格是怎么形成的,应该怎么改

12温暖
3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评论
原生家庭中父母贬低,打压,否定,所以你感觉自己没有价值感。经过学习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都是值得肯定认可的。你也要学着完全的接纳自己。在工作生活当中注意发挥自己的优势。这样自己的自信会越来越强。

试着迎难而上一次,你就会知道只要行动起来,事情就没有那么难,办法总比困难多。

好好锻炼身体,好好锻炼身体,身体强健了,胆子会越来越大

被打压惯了就会形成条件反射,但其实别人并不真的了解你,你也不需要为了别人的评价而活,所以想干什么干就完了。

打压带来的压力让你感觉无力反抗,因此你不得选择放弃,但同时也失去了维护自己的机会,因此你想要改变自己,为自己争取该有的利益。你现在有了想要改变的意愿就已经成功迈出第一步,接下来需要具有咨询中了解情况共同找到改变的好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对女里女气的男子特别上头。 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真是个同性恋? 女气的男的我心理上很喜欢。如果这个男的再有男人的一面,会把我迷死。雌雄同体,一会男的你女的,我觉得头脑带劲儿,很兴奋。 但是对于女的,如果有男子气质的女子也会让我有好感,如果再有别的我喜欢的某些因素(嘴巴鼻子眼睛)啥的,我会非常热络。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和女生玩儿。我基本上没和男生玩儿过。一路也有比较多的男生追过我,但是我好像是那种说不出来的无性别的感觉,因为他们性别单一。(纯男)而且我感觉不出来男的喜欢我。高中有个男同学比较瘦,十年后告诉我他喜欢我。有个男同桌,高大帅逼男生的那种,(纯纯的男生),他一个劲儿夸我美,我毫无感觉,总之就是看着他开屏的感觉。 我感觉我挺自卑的,我不是个女的。大学的时候看着那些情侣每晚临分手你侬我侬的真是无感,他们就像春天的鸟儿一对儿一对儿的,发情了。我特别羡慕别人可以发情。那么丑的人都可以谈恋爱。我甚至特别怀疑我自己很丑。可是又有男的看着我两眼发光,咦,那个样子真是受不了,发情了的样子。 我养了小乌龟,我的爱是对于大自然小乌龟充满了点点滴滴的喜欢。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在我四五年级我养了两条小金鱼,我弟弟也许是中午用笔给弹死了,鱼鳃处还有血丝,那个无力的带着血丝凝固在较水面处,未必是我那时受了刺激,我感觉男孩子可恶极了。也许是我后来喜欢温柔男孩子的原因,不会把小动物给杀了。女生一般不会做这种事。我当时真的难过极了,可是,家里没有主持公道的人,只有漠视一切的父母,或者对我的诉求稍微看到一点,也就是做个和事佬。父母的漠视,真的太像不作为的贪官,为了自己的利益,漠视良知和弱小生命的离开。 谁会为我做主呢,谁会为两条小金鱼做主呢,也只有我在伤心。也许我妈妈改变了,今年,小朋友们买了三只小鸭子,他们仨一人一只。昨儿我问女儿,你们的小鸭子哪里去了,女儿很坚定的说:外婆说,那是买来吃的。可是我也不敢再想,当时还一人给自己的小鸭子取了个名儿。…挺好的,我不用担心女儿和我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