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女里女气的男子特别上头。 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真是

匿名
我对女里女气的男子特别上头。 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真是个同性恋? 女气的男的我心理上很喜欢。如果这个男的再有男人的一面,会把我迷死。雌雄同体,一会男的你女的,我觉得头脑带劲儿,很兴奋。 但是对于女的,如果有男子气质的女子也会让我有好感,如果再有别的我喜欢的某些因素(嘴巴鼻子眼睛)啥的,我会非常热络。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和女生玩儿。我基本上没和男生玩儿过。一路也有比较多的男生追过我,但是我好像是那种说不出来的无性别的感觉,因为他们性别单一。(纯男)而且我感觉不出来男的喜欢我。高中有个男同学比较瘦,十年后告诉我他喜欢我。有个男同桌,高大帅逼男生的那种,(纯纯的男生),他一个劲儿夸我美,我毫无感觉,总之就是看着他开屏的感觉。 我感觉我挺自卑的,我不是个女的。大学的时候看着那些情侣每晚临分手你侬我侬的真是无感,他们就像春天的鸟儿一对儿一对儿的,发情了。我特别羡慕别人可以发情。那么丑的人都可以谈恋爱。我甚至特别怀疑我自己很丑。可是又有男的看着我两眼发光,咦,那个样子真是受不了,发情了的样子。 我养了小乌龟,我的爱是对于大自然小乌龟充满了点点滴滴的喜欢。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在我四五年级我养了两条小金鱼,我弟弟也许是中午用笔给弹死了,鱼鳃处还有血丝,那个无力的带着血丝凝固在较水面处,未必是我那时受了刺激,我感觉男孩子可恶极了。也许是我后来喜欢温柔男孩子的原因,不会把小动物给杀了。女生一般不会做这种事。我当时真的难过极了,可是,家里没有主持公道的人,只有漠视一切的父母,或者对我的诉求稍微看到一点,也就是做个和事佬。父母的漠视,真的太像不作为的贪官,为了自己的利益,漠视良知和弱小生命的离开。 谁会为我做主呢,谁会为两条小金鱼做主呢,也只有我在伤心。也许我妈妈改变了,今年,小朋友们买了三只小鸭子,他们仨一人一只。昨儿我问女儿,你们的小鸭子哪里去了,女儿很坚定的说:外婆说,那是买来吃的。可是我也不敢再想,当时还一人给自己的小鸭子取了个名儿。…挺好的,我不用担心女儿和我一样…

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你是越长越美那种呢

匿名
1年前
我一会小女人一会别的样子,我自己很不好控制。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温柔,我在外面大大咧咧的。

你更喜欢的可能是温柔,柔软,好相处,危险性小的,的确同你的经历相关。我们所喜欢的,更多是在我们承受认知之内,我是系统研究情感,包括性心理的,所以我所说的,你可以着重想想,其实最关键的应该是危险性小的

咨询师和来访者有严格的保密制度,如果你可以勇敢跟我聊聊,我很乐意在性心理方面给到你帮助顺便说一句我没有整过容,我认同并接受自己真实的模样~

实际上,对小动物的怜爱就是完全跨越性别的特质~,不分男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有情绪的人,总会在家人的包容下,渐渐消失。甚至停止对家里人的攻击。但在生命中,就不同了。就好比说我吧,都说我的精神病是遗传妈妈,但没有几个人说我的聪慧和美貌,或者善良孝顺,随自己家人。爸爸一生,经历跌宕,曾多次经历生死考验,而妈妈,就因为结婚,嫁给父亲,就连连生病住精神病院,受尽了人生苦。今天还问起妈妈,你生的四个女儿,都随你的美吗,妈妈,态度很温和,说,不随我随谁呢。大姐二姐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大姐曾在工作期间为一意孤行寻找真爱,最后离婚,而今,已重新寻找伴侣,已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我曾在家,跟妈妈说起,他们未见面的女婿,虽然现在会受一些苦,但以后会过好,会幸福的。然后,过满月,哥哥嫂子开车去北京,提及二姐婚嫁问题,也是说,遇到缘份就会嫁了。然后,其实之前,我跟自己的医生提起这个问题时,我的俩个姐姐,还有我到时候都是高龄产妇的,他好像给我的感觉,传达给我的是无动于衷。然后,我不是还有一个三姐,给我曾给家里人,有很差的印象,但她现在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还家里有车,其实人家之前的日子挺苦,还受无端的气,根本没办法过,还闹过一场离婚。但后来,念及还有感情,两个年幼的女儿,和一腔热血和不满,又回去照样过。说起来我吧,我感觉,很一言难尽。本就是个念书的好苗子,被生活硬逼成了一个傻姑娘,我做了不少好事,说了不少好话,却一再的住进精神病医院,我承认我有病,但大多数,我的痛苦,也不是想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会不会丢人呢,说出来谁能帮我呢。经历的苦,享受的甜,仿佛成正比,但又早早的期盼她们过的好,仿佛自己可以低到尘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