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想想,之前男友的做法挺可笑的,为了叫我还钱,什么都做
忘
现在想想,之前男友的做法挺可笑的,为了叫我还钱,什么都做出来,还打着在乎我的旗号,现在钱还了,也就安静了,我也能见人了
9温暖
11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这件事给你的感受是什么?这段关系中你想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所有的苦难终究有一天能够笑着说出来,前提是您能坚持下去。如有困扰,愿意为您提供帮助。 我是驻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的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样也好
相关回答
沐沐
我老公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我有时候一个人比较烦躁,我怎么调整自己
姝文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居的城市就紧张,这个城市我已经呆了16年了,还是浑身肌肉紧绷,做什么都不能安心,一直心烦气躁,心神不宁,这是怎么回事呢?
叮当
我失恋了很痛苦。没有人理解,觉得我是疯子。我也不想变成疯子。我也不想纠缠别人,我心里难受,痛苦。我说难受,难受别人烦,不爱听。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把痛苦留给自己。不去给已经走的人发信息。我受够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认识他,当别人走了,我应该怎么学着接受。我感觉我要疯了,像受刺激了一样,天天折磨自己。求你们帮帮我。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去吃药 。我要挺不住了。每天都是崩溃。
无眠
去年遇到一个男生,他性格比较直男,不会逗女生开心,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天聊天,聊了几个月,但是他就没有直接表白说喜欢我,也没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据他说,以前都是女生跟他表白,他没有表白过,而且他喜欢双向感情,但是我是需要对方先说出口的,我暗示过他,但是他还是没有做到。然后我就不怎么理他了,经常忘记回他消息,他也说过我经常聊着聊着消失,他很难过。我就解释说我很忙。然后等到过完年,我就彻底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但是七月份他又找我聊天,慢慢的又开始经常聊天,但是这时候他就没有去年跟我聊天那么积极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说是,我问那为什么不正式表白,他说想顺其自然。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说,跟他关系好像就卡在这里了,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很会逗女生开心的人,不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很快想得到的,感觉就这样不咸不淡的相处着,但是这都整整一年半了,跟他关系还是卡在这里,最近跟我说话也越来越少,他说他最近也比较忙,然后我就开始觉得心累,想着要不就算了吧?这种关系我该怎么处理呢?该一刀断,还是怎么进一步?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图图
休完产假回去上了三天班这个月8号我离职了,本来想再干到这个月过了15号交了社保,人事经理说提了离职就走吧,第二天我就申请了离职,他们按我的要求配合我 让我申请拿到了失业金,前天公司人事来问我要宝宝的出生医学证明他们拿去申请补贴大概三千块钱,但是我不想把这个给他们,我感觉这算是隐私有出生日期时间这些,我觉得我已经离职了,可以拒绝给他们。但好像又影响人家拿补贴了,我应该怎么办怎么合理的拒绝 0温暖 0回答 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噢~您来发一条吧! 您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