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几次都差点追尾别人,我感觉快了,常在河边
热的雪
好几次都差点追尾别人,我感觉快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每次都猛踩油门然后离别人车近到不行再猛踩刹车,我坐他车能吓死! 我每次说我开我开,他都说平时开不着(坐地铁上下班)好容易摸摸车,想自己开,谁懂啊,坐他车我真的吓死了。 球球了下次我来开吧
7温暖
10回答
曾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己开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把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里
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下次就让你开
咨询师
袁升君
2年前
还是和他沟通一下,这样开车确实让人太受刺激了!关键是不安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跟男朋友说爱你❤️,他说被爱心喂饱了,早饭也不用吃了。请问这是好的意思吗,但我们不是会在表达生气的时候说气都气饱了。老师,不解。 饱=好还是不好?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你曾是少年
为什么喜欢一个有对象的女生,被对方知道后,哪怕自己没想当第三者,也没想要去破坏人家的感情,只是喜欢而已,对方以及对方身边的人都会对我有意见?不是都说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吗?
萍萍只爱华华
在打听一个从我身边经过的男生,他是电气系的,可是不知道他姓什么;只知道他叫什么,你们说我是不是疯了?
小狮子
若要断酒法,醒眼看醉人。
伸展
这些年跟别人发生的矛盾,全部是因为钱。我就是想多挣钱,有错吗?谁给我钱,谁给我多钱,我就认为谁好,谁不给我钱,给我少的钱,我就跟谁有矛盾,就这么简单。 就是想挣钱,这有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