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些年跟别人发生的矛盾,全部是因为钱。我就是想多挣钱,有
匿名
这些年跟别人发生的矛盾,全部是因为钱。我就是想多挣钱,有错吗?谁给我钱,谁给我多钱,我就认为谁好,谁不给我钱,给我少的钱,我就跟谁有矛盾,就这么简单。 就是想挣钱,这有错吗?
6温暖
17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想多挣钱没问题。挣钱的渠道和手段可能需要反思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挣钱没错,但是老是有矛盾的钱挣着就不舒服了
咨询师
李丽华
2年前
想挣钱没有错,就是从挣钱的方式方法途径,交易价值观是不是有违背道德,违背法律要求。
咨询师
李尚芷
2年前
你说的都是符合你的意愿的,爱咋地咋地,自己高兴最重要,若你高兴了啥都不重要。 从你的文字中,看得出你并不快乐的。凡事除了单论对错以外还有其它可能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挣钱没错,钱是物质基础,是经济基础,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看看自己内在,当别人给你钱少的时候,你跟他有矛盾,这个代表的是什么?自己内在发生了什么?愤怒的原因是什么?触动了什么?这是带个我们的意义。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ini
学医的 但是不想当医生 我可以做什么呢
ihii
俩人认知相同,或认知完全不同,或是觉得对方的观点极其愚蠢,这些时候人的那个感觉我都有,但是不太能说清楚,谁能把那些感觉说一说
彭灵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都在这样了,你还不离职,你习惯被老板pua了,你自己已经没有主见了。作者李松蔚认为如果听从朋友的意见也是一种没有主见。但是我个人认为主见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坚持。如果别人的建议明显很好,比自己的主见想出来的还好,那我可以放弃主见。要是别人的建议不如自己的主见,那我要坚持主见。
我又回来了
喜庆春联贴在门,吉祥如意快降临;鞭炮声声除旧岁,天增岁月人增寿;烟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乐传。手机短信忙不停,朋友问候已上门。话语虽短情意长,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乐,合家幸福!
叮当
用借钱软件借钱,好吗。例如某音借钱。每个月都要还。不借钱没有花的。还是应该自己赚钱靠谱。没有花的就不花。不能超前消费。如果突然要用很多钱怎么办。自己没有攒钱。有急用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的要命啊,河北夏天热的要命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