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
彭灵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都在这样了,你还不离职,你习惯被老板pua了,你自己已经没有主见了。作者李松蔚认为如果听从朋友的意见也是一种没有主见。但是我个人认为主见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坚持。如果别人的建议明显很好,比自己的主见想出来的还好,那我可以放弃主见。要是别人的建议不如自己的主见,那我要坚持主见。
6温暖
11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同样的书,每个人读出的感悟也不会相同。关键看个人吧,就像你提到的所谓主见,假如是正确的,那叫目光如炬,高瞻远瞩。但选错了,就会被说顽固不化,独断专行吧。所以,这事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但听听专业的人士的建议,再与自己的主见对照后,再做出选择因该更靠谱点吧。这就是所谓的: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做。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彭灵
3个月前
对,你这个故事有意思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各抒己见
咨询师
林特
3个月前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茶清欢无别事
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周到的人,很多时候不会自觉的去付出很多“爱”,比如对家人的常常问候,逢年过节也没有记得要送礼啊什么的,但是家里表姐能够把这些做得很好并且她能够在付出的过程中觉得很幸福,但我并没有,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套住。可是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平常在外面帮助陌生人、帮助朋友我也会体会到那种开心快乐。但是在家里我好像没有,家里人需要我帮助时我也都竭尽全力,甚至人力物力的付出可以说更多,只是好像我不擅长主动的、心有牵挂的去表示那种关爱,慢慢也体验不到给出后我会觉得开心,反而觉得累
风尘
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喜欢,对于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所以说选择女朋友应该是我在权衡利弊之下选择的吧。但是现在有一点就是不太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也不太想和他说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吃苹果的猪
做为招聘,面对一些主动的人选,我会开不了口说自己已婚…
彭灵
父母那一代感情出问题了,关系不好了,都会修补修补继续生活。现在的人感情一出问题就喜欢换人。东西也一样。东西坏了以前的人都是修补,现在直接换新的。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木子
不能与之分享生活,不能从相处中感受到爱与尊重,也无法获得经济支持。有的只是陪伴、休闲娱乐、性的满足。除此以外没有了。
灿灿
此刻坐在高铁上,不禁脑海里冒出这个念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