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
彭灵
在看书,书上说有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另外一个朋友提建议。他说,都在这样了,你还不离职,你习惯被老板pua了,你自己已经没有主见了。作者李松蔚认为如果听从朋友的意见也是一种没有主见。但是我个人认为主见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坚持。如果别人的建议明显很好,比自己的主见想出来的还好,那我可以放弃主见。要是别人的建议不如自己的主见,那我要坚持主见。
6温暖
11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同样的书,每个人读出的感悟也不会相同。关键看个人吧,就像你提到的所谓主见,假如是正确的,那叫目光如炬,高瞻远瞩。但选错了,就会被说顽固不化,独断专行吧。所以,这事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但听听专业的人士的建议,再与自己的主见对照后,再做出选择因该更靠谱点吧。这就是所谓的: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做。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彭灵
3个月前
对,你这个故事有意思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各抒己见
咨询师
林特
3个月前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看到前男友呢怎么是只鸟啊,有点大,也许是白色的?灰色的?没看清。 而我现男友是红色的。那种红不是正红。很特别的颜色。 怎么被米酒给醉到了?打开两天了,估计发酵了。
九九
老师们有什么发泄情绪的好方法吗? 我经常觉得压抑了很多情绪却不知道如何是好,找不到一个出口,甚至转变不成语言,就是说不明白。
---
像刘亦菲这样几乎完美的人会有讨厌自己的时候吗? 会自卑吗?
胖嘟嘟
从小就怕死,记忆中小学的时候突然想到了死亡这个问题,那一刻好恐惧,想得深了竟有濒死的感觉,赶紧抽离。直到现在,三十多岁了,我偶尔依然会想到这个问题,但也不敢深入思考,想得过深了那种恐惧感就会扑面而来,很真实。我怕死,怕死去后再也不能看见想看的人,欣赏这世间万物的美好,害怕那种永远永远地消失 再也不存在的感觉。我从来就不怕鬼,甚至觉得如果人死了可以变成鬼或者灵魂不灭,那也是一件幸事,至少在某种意义上,思维和意识还是存在的,我认为身体的腐朽并不是真正地死去,而思维和意识的消失才是真正地死亡。虽然这个世界千疮百孔,可还是有很多让我留恋和喜欢的人、事、物,我想一直和我喜欢的一切待在一起,细数岁月漫长……如果要问我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那就是希望我和我爱的所有人能长生不老,永远健康快乐地活着
叮当
当被别人拉黑,应该怎么做。是不是男生把我拉黑,我也把他拉黑。而不是去短信轰炸,发小作文。不要卑微求他。
胖胖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的模式分不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