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庆春联贴在门,吉祥如意快降临;鞭炮声声除旧岁,天增岁月
我又回来了
喜庆春联贴在门,吉祥如意快降临;鞭炮声声除旧岁,天增岁月人增寿;烟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乐传。手机短信忙不停,朋友问候已上门。话语虽短情意长,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乐,合家幸福!
13温暖
7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状态很好 感谢祝福
相关回答
记住
找带孩子的男人结婚会有些什么困难
明空
领导经常说话很难听,我入职一年总被各种骂,甚至不好听的辱骂。前一阵直接动了我的客户和收入分配,并各种刁难。我一气之下找到律师事务所,让律师帮我拟起诉书,把她告了。今天立案,这个案子如果成立,对她职业会有影响。之前是她招聘我来的公司,一开始对我也还正常。我在想,这么报复,是不是有点过了,都还在一个行业,一个圈子。但是反过来又想,她这么一直欺负我,也没觉得过分。只是我还没辞职,我在想下周她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会怎么对我反应。我有点紧张,也有点自我怀疑这么做对不对。
Master
我每次攻击自己时,都问问到底是不是你真的讨厌做了这样的事,还是害怕别人评价,我想了很久,终究是觉得,如果我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我依旧会讨厌,讨厌这样的人,不会发这样的人来往,如果我驾照也能一次过,也会嘲笑那些几次不过的人,我讨厌自己做了自己讨厌的事,成为自己想嘲笑的人。 所以我一直自我攻击,一个超我讨厌自我,一直循环,我也问过自己难道别人犯了错就不能原谅,脑海里瞬间就会想起错就错,他有他改过的权利,我也有选择讨厌他的权利,互不相干,感觉我内心的批判之声很强大,我一直以为是我原生家庭带来给我的,其实根本不是,我回想起我一生气骂我的父母,比他们说的更狠毒,因为在我内心觉得,跟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在我心里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无脑,废物的,家里几兄妹,就我是大学毕业的,高中到大学都是靠自己兼职完成学业,家里特别穷。 小时候留守儿童,根本没怎么接触,这也是我庆幸的一点,没有接受太多的他们的思想,我留守时期,,简直就是调皮捣蛋,打架斗殴,勒索,我就是那种我欺负别人,长大了说句对不起就算了,一句小时候不懂事就过去,别人要喊打过我,或者找人围过我,我都会想办法找机会揍一顿他狠狠,只有我欺负人的时候,那还有被人欺负的。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至今,很冲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个什么样的人,内心一个是自私自利,另一个就是这样不对的,做人要有良心,为什么会有良心这种想法,可能真的关乎我看的书有关,高中那时看过太多那些名人传了,什么人品,诚信,善良,才能成大事,但是出来社会,狗屁,都他妈的伪君子,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迷失了
cc
一谈恋爱就容易恋爱脑,没有主见,失恋就会自我怀疑,不会复盘,怎么办?
动感光波
姐你看这个作品
嘉嘉游
聊天每天都是吃了吗 上班了吗 在忙吗 吃什么 下班了吗 这聊天有必要吗 感觉浪费时间啊,没有营养的话题 有时候不是不想回复 你看看多么无趣开场 我也不是有趣的人 但是很有趣的人聊天 连聊天风格 和内容都完全不一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