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性格古怪感觉没法和人交流。找工作比较困难
匿名
性格古怪感觉没法和人交流。找工作比较困难
9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晓梅
1年前
44"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第一,现在的大环境,找工作本身就比较困难 第二,有可能你把自己长处用错了地方,你或者别人就容易对自己产生误差和不理解 慢慢来,抓住自己当下要面对的首次问题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那就先找一个不太和人打交道的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学习交流
咨询师
姚锦
1年前
性格古怪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只是可能在与人相处时你还没找到最舒服的方式。 找工作困难也不是因为你不够好,只是你还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 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是在与人交流的哪个方面让你觉得有问题?找工作又遇到了哪些阻碍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社恐让我失去了好多工作机会。我真的没办法去面试啊。。就连进厂见中介都有点不敢,特别是异性
和硕宝亲
我以为我过目不忘,但学了第一遍做题,170道还是错了12道,这个正确率是多少我不会算,数学不好。我也想了解一下我的能力,哪位老师知道怎么除?
匆匆
我和哥哥是龙凤胎,妈妈从小重男轻女,对哥哥好,对我不是很好,我自认为是一种同胞竞争,现在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他对他妹妹很好,我心里很难受,一提到他妹妹我就难受,我自认为这是一种投射,我把他妹妹当成了我的竞争对手我哥,我对象是我妈,这是我的假设,这题该如何解?
直直
如果说身边的人都觉得你们不合适要怎么做呢 这是我和好朋友的聊天记录 她觉得我驾驭不了他把握不了他 一个叔叔说我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是已经见过他父母了还在他家住了一段时间 现在只有家里和两个闺蜜不知道我谈恋爱 我现在觉得很烦躁 不知道怎么处理 怎么跟他们说 我有预感我说了她们都会反对
夏天
很烦我以前同事,我不上班以后,总是来说女的也得上班有底气。我有孩子没人管,我不想又上班有带娃。她说她肯定上班,她有没孩子,肯定上班也正常啊。可是干嘛总说我
swsbest
工作很痛苦,不想上班,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