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哥哥是龙凤胎,妈妈从小重男轻女,对哥哥好,对我不是很
匆匆
我和哥哥是龙凤胎,妈妈从小重男轻女,对哥哥好,对我不是很好,我自认为是一种同胞竞争,现在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他对他妹妹很好,我心里很难受,一提到他妹妹我就难受,我自认为这是一种投射,我把他妹妹当成了我的竞争对手我哥,我对象是我妈,这是我的假设,这题该如何解?
3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倩文
8个月前
爱是永恒的,祂分不完的。你可以处理童年的经历。其实看到本质就好,是自己的投射,内求,不是对方的原因。看着自己的失落,慢慢就松动习惯了,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男朋友和他妹妹是亲情,和你是爱情。亲情是人的情感基础,爱情是一种感情升华。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你知道她不是你的竞争对手就可以了,你的竞争对手只有过去的自己。
相关回答
sedona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想死 只是理智告诉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在我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都靠着理智在坚持
亦雪
还有谁在熬夜呢
胖胖
我父母明确说只会管我弟不会管我的。所以我如果嫁不了人我就是孤苦无依的一个。我咋办呢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这种感觉不美好但是行动必须完成不过好在每当想起回到家可以在情说上面聊聊心倾诉我似乎也安慰了不少哎相信明天我可以的!
☑️
性心理问题是一个人内心的丑恶吗?
爱吃猫的鱼
和室友一起去超市,我一个人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逛。我感觉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没办法产生联接。大脑紧绷,心跳加速,但是感觉像是在假活。我不知道到底我在这个环境里是假的,还是环境是假的。 认识了很多新的人,聊天没有用。和朋友聊天,回去后也没有用了。和家人聊天也没有用。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互相喜欢的人,可是就在此刻,我感觉连他也是假的。 在最痛苦的时候,我靠抚摸和亲吻自己的皮肤缓解这样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我感觉很有用。 不过我应该没有抑郁,因为我食欲挺好的,也没想过自杀自残。我也有自尊。 我只是感受不到自己活着。从前别人的善意或者一些美好的时刻,或者和陌生人聊天,都能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现在好像没有用了 我依然觉得不真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