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性心理问题是一个人内心的丑恶吗?
匿名
性心理问题是一个人内心的丑恶吗?
8温暖
17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性行为,就像我们饿了吃饭,渴了喝水一样,性心理会因为很多关系和角色及价值观的问题,不能为外人道,可以找专业咨询师帮你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不一定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这是对性认知的偏差,不知道这个观念是谁灌输的,科学的认识性是必要的。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当然不是了,性是每个人本能的需要,正确对待就好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不知道您具体遇到了什么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太难熬了
sedona
没有家的人,在哪感觉都是流浪
用户9099822776
我老是得罪的人咋回事。没见过的就是线上聊的也得到。后续说的话也显得谄媚了,为了缓解气氛,太尴尬了这样不好
笙亓
可能是脱下了讨好型人格的外衣,攻击性显现了出来 运用的还不是很成熟
胖胖
单纯问下丑的找不到对象咋办,发现相亲网还是有挺多美女帅哥的,条件不错,内外都没有优势
彭灵
有个人问高僧,以德报德,何以抱怨。高僧说以止抱怨。你来画句号。结束坏因果。无论别人怎么用语言攻击你。你不报复。你停止一切伤害性行为。过去的坏因果就了了。一笔勾销了。你就切断了轮回。别人怎么对你是别人的业。你怎么对别人是你的业。你有选择权。你能选择一饮而尽苦果。结束因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