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纯问下丑的找不到对象咋办,发现相亲网还是有挺多美女帅哥
匿名
单纯问下丑的找不到对象咋办,发现相亲网还是有挺多美女帅哥的,条件不错,内外都没有优势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37"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经过美颜和滤镜,现在网络上没有丑男丑女,每个人都有很多优势的,把你的优势亮出来。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似乎有些言重了吧~ 即便如你所说,也不至于找不到对象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呀~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一个人的美丑不能决定能力,但是一个人的能力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就,外表可能是一项加分项,但是不能否定自己的能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学开车,我怕我学不会。我比较笨。有时想我学会开车也能帮别人开会车多好。我不会开车。残疾人聋哑人都能学会开车。我学不会开车。我不敢尝试。我怕我开车撞到人。我不能老干坐人家的车。我也能开车送别人回家。我不敢去报名,我不敢去尝试。我连自己去驾校,我都不敢去。
叮当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叮当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如山似水
谁能帮我
嘟嘟嘟嘟
我总感觉我肚子不舒服那种我妈说是我小时候肚子饿了,我现在才知道是情绪没有发出来憋着难受不敢在大人面前有太大的举动就我爸不允许的我都不敢
笙亓
比如会对接近没几次的人有美好的预设 会很轻易的付出自己的身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