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
匿名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10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你是,接受不了别人? 还是,接受不了自己? 还是,接受不了别人对给自己的评论? 同时,能接受自己对别人的评论么?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好好聊聊吧!你这么多负面的想法已经困住自己了,需要借力帮助自己走出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别人说的都是他们自己脑子里想出来的,表达的是他们看世界的方式,你对自己的态度,需要看看自己有哪些喜欢的,自己的独特魅力。很多人才都是不合群的,独自学习成长。
咨询师
张为玲
1年前
因为担心害怕别人会在背后议论自己,因为觉得自己似乎不如别人,总是尽量避开与别人相遇,似乎你内心也渴望与别人链接,但又不知道从哪方面着手,真的好不容易
,或许可以相信的人聊聊这种感受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是怎么跟自己相处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觉得我还没做好准备渡过这样的生活,父母却嫌弃你什么都嫌弃,人的归属感在哪里,人的彼岸在哪里
ihii
最近看了点客体关系理论,关系才是人生的目的,人的很多指向客观世界的事情,挣钱,工作,数学,物理什么的,最终都要回到关系上,是为关系服务,可以这么认为吗,毕竟人不能只跟钱或只跟数学过一辈子,或者是挣了一堆钱没人知道没人喝彩
小不点
道理我都懂 要么不做 做了不说 不然你出钱出力别人还烦你 我就是这种人 但是我控制不住嘴 怎么办
Calm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2019臭脸大赛
分手短期内复合吗。女方还是不相信我的改变
你的芒果甜吗
你有没有经常对一个接触时间长一些的男人感到腻烦? 感觉两个人的生活慢慢变得很无趣? 所以你想和一个怎样的男人在一起? 是他能给你很多陪伴和很多物质的人吗? 还是他自身的认知他的生活方式他的内在能量深深吸引到你的人? 你缺什么? 反过来, 你想和一个怎样的女人在一起? 单纯的漂亮和陪伴就可以让你们愉快的相处很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