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
匿名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10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你是,接受不了别人? 还是,接受不了自己? 还是,接受不了别人对给自己的评论? 同时,能接受自己对别人的评论么?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好好聊聊吧!你这么多负面的想法已经困住自己了,需要借力帮助自己走出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别人说的都是他们自己脑子里想出来的,表达的是他们看世界的方式,你对自己的态度,需要看看自己有哪些喜欢的,自己的独特魅力。很多人才都是不合群的,独自学习成长。
咨询师
张为玲
1年前
因为担心害怕别人会在背后议论自己,因为觉得自己似乎不如别人,总是尽量避开与别人相遇,似乎你内心也渴望与别人链接,但又不知道从哪方面着手,真的好不容易
,或许可以相信的人聊聊这种感受
咨询师
孙壮
1年前
是怎么跟自己相处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刚刚好
家里所有钱都交给老婆管,她不管买什么给娘家怎么花我从来不过问都支持,但是她还被着我藏钱为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多了。今天用试纸测出来像是怀孕了,但是不知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曾经看到别人家两个孩子内心还挺羡慕,然而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开心。回想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偶尔跟某些异性朋友聊聊天或者玩下“暧昧”还觉得挺怀念的(老公常年都在外地),现在都不敢想象今后带两个孩子是什么日子,完全不能活出自我了
迪士尼在逃公主
有时候真的想杀了我的妈妈
Nancy
沉稳,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对自己不了解的事情过多地去评论,你一定会被自己伤害,会体现出你的浮夸。
姝文
今日小事,早上起床之后,忙了3个小时没有歇一歇,都做了些什么呢?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都是一些小事… 比如拆了快递,买了几套洗衣服的盆,每人一套,大中小三个号,最近发现疫情之后,很多人长疣,我也长了不少,这个很容易传染,还好我都去掉了,但是还是要注意衣服分开洗,比较好…还是得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才是各种病毒细菌的最好一道防线,而且运动是一种付出立马就有回报的事,动起来哦。 还浇了花,不止用晒过太阳的一桶水,浇了我养的几十盆花,还修剪了绿萝、蝴蝶兰干枯的叶子和含羞草的一些枯根,让我的几十盆花看上去都绿油油的,非常有生机和生命力,也很有能量。每天去摸一摸树叶,也能链接大地、土壤和树的能量。
飞鸟
我不想升职,我是说我不适合当管理者,所以不想升职。这行不行啊?会不会是错误的决定啊? 可是我确实当不了像别人那样的领导。而且那不是我的舒适区。 而我需要舒适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