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升职,我是说我不适合当管理者,所以不想升职。这行不
匿名
我不想升职,我是说我不适合当管理者,所以不想升职。这行不行啊?会不会是错误的决定啊? 可是我确实当不了像别人那样的领导。而且那不是我的舒适区。 而我需要舒适区。
16温暖
25回答
邢然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丹
11个月前
这个要看您的目标和规划是什么,这个当管理者是不是您到达目标的必经之路,如果的确有利于您到达目标,您可以试着挑战一下。如果内心的确没有做好准备,也是可以不当的,都是被允许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就好
咨询师
弓佳程
11个月前
我们需要舒适区也需要成长,成长可以拓展新的舒适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不喜欢就可以不做。能够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也是了不起的。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首先它没有对错,它只体现了你现阶段的一个状态,你说你需要舒适区,而当管理者不是你的舒适区,如果你想探索了解自己这里可能是你了解自己的一个契机,如果你不需要这个契机,尊重自己的节奏也是很好的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ade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xf
和父母不亲近,心里有有很深的怨恨,无法忽视,都伤到自己了,想放过自己,内心活得轻松一点,请问怎么消除怨恨?除了逃避他们,怎么做到接纳内心怨恨?怎么才能像他们对我一样,像陌生人一样坦然平静面对他们?
chen
他总是我随口一说开玩笑的事,他都当真,觉得我爱生气还对他有意见,上次拿他手机看到他跟他女同学聊天有点亲昵,其实也是没有什么,我小题大做我就生气跟他提了分手,隔天我们和好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叫我以后不要看他手机,今天无意看到他买了防偷窥的钢化膜,我问了一句,大概就是上次那个时候买的,平时我承认有时看到聊天我会问一句,谁啊又哪个美女发的,有点气对我有意见不说出来,好几次我说了那个让我不高兴,他就去把那些东西隐藏掉,不让我看,我看到这样反而不高兴,我承认我自己有时很作,我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又要说不会,说只是情绪问题,不能说累,为什么他有不舒服都不敢直接说
梵
一个男生和我说话总是阴阳怪气,有时候还怼我,还经常说他莫一方面比我厉害,不过曾他承认喜欢我,是不是很变态啊?
叮当
家里买个打印机方便复印,不用东奔西走。打印机怎么用。我不会使用。
未来
见到人就会心里就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觉得别人在看我,想逃离,和人聊天没有底气,也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都是附和别人的看法,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心里很敏感,好难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