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匿名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10温暖
23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营宜
5年前
遵循自己内心的感受去做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关系着觉察成长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在真诚的前提下,交朋友是没问题的。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如果幸运地遇到一个无怨无悔,愿为你疗伤的人,当然再美好不过。 但那个是可遇不可求的。 先爱自己吧。足够爱自己时,自己变得够好时,你会吸引更多可靠而优秀的人,而非钻空子的人。
咨询师
虞斌
5年前
你好,我从你的问题背后感受到你隐隐的担忧,但却不太知道你在担忧什么?也许你可以去尝试慢慢走入一段关系,让爱滋养你,而没有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丫头
感觉找不到心宁的归属感了,一会儿觉得心停留在这里,一会儿又在那里,明明知道坚持才是最贵的,可是偏偏自己的心不知道到底要定在哪儿
夏天
现在孩子真是无语了,二年级的孩子,孩子问我你猜我有手机吗?我说没有,她说有。问她那有?她指指手,又指指裤裆哪里说手机。我问她谁跟你说的,她说学书法哪里有个小男孩说的,跟所有小孩都这么说的。这是啥家长教出这种孩子来。我应该怎么回应我家女儿?
叮当
刚才移动数据打开了忘记关了,打开了一个小时。我现在记性太差。我应该怎么才能长记性。我真是让人头大。
黄梓珊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想明白 为什么恋爱次次输
绵绵
和我分手他想找更好的,好笑的是我掏心掏肺对他,对他比对自己更好,所以呢,爱自己提升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在一起六年我都在为了他而活,为了帮衬他的工作牺牲自己,他好点了,就想把我换掉
禾
两个人都不说话,每次否让我哄,我哄累了,随他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