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找不到心宁的归属感了,一会儿觉得心停留在这里,一会儿
丫头
感觉找不到心宁的归属感了,一会儿觉得心停留在这里,一会儿又在那里,明明知道坚持才是最贵的,可是偏偏自己的心不知道到底要定在哪儿
3温暖
18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深呼吸回到自己的内心深处和自己链接。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静下心来,感受一下心里最真实的声音~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5"
咨询师
李秀明
5年前
找不到归属的地方,那就在卡住自己的那些地方找一找看看是不是能找到温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建立内心的稳定最重要,但我目前没办法建立一个好的心理环境,比如上网都能看到不舒服的,看小说都能看到不舒服的
梓潼
过敏体质真的是要命,天气一热就倒霉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随着年龄增长我算是看透了人性,也懂得人情如纸张张薄的道理,我已经马上36岁了。但我还是热衷于社交,即便是无效社交也趋之若鹜。以前工作的时候会纠结于同事对我的态度,现在没上班在家炒股和带孩子,更加热衷于跟外界接触,必须要通过跟人互动才能刺激大脑。哪怕只是一个微小的互动,比如买东西或者小区遛娃跟邻居搭讪。尽管有朋友也劝过我要学会独处才能冷静思考,但是独处不到一个小时我就会躁动不安,而且讨厌一个人吃饭,但凡看到群里有aa聚餐我都愿意去,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叮当
我本来我不敢说话。我又出丑了。在工作上又出丑了。我在练习工作话术。她们都尖,都听见了。我又出错了。我自己一直记着自己的出丑,她们不会记得。我不小心点开麦克风了。她们都听见了。我自己很在意。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同事。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不小心打开了麦克风。我下次怎么才能不打开麦克风。我工作时很少说话。同事们都笑我。
叮当
别人给介绍对象,我是看还是不看。就算去看也不一定成 。如果不去看以后应该会后悔。就会想我以前怎么没有去看呢。我不知道长啥样。比我小。我是女生。就算我去看,可能人家还不愿意呢。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吧。上哪里去找两边都愿意的人。我羡慕那些自己处对象的人,她们不用别人介绍。处对象得两个人都愿意。你对他满意,他对你也满意。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没有处过对象。我应该怎么擦亮双眼。选择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嫁错人毁一生。我应该去看还是应该不去看。我知道不可能的。
郭老师的学生
你们对高考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