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
匿名
半夜12点,还是睡不着失眠怎么办,好几天了。有没有好办法快点睡觉。睡觉很重要。
20温暖
1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睡不着,部分是因为大脑的神经比较兴奋,而大脑的神经兴奋可能是一些某些人或事哦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吗?睡不着时脑子里会有什么思绪。看看大脑想干嘛。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你好,睡眠问题是综合因素造成的,需要分析梳理找出主要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可以试试深呼吸放松训练?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睡眠不好,很难受
你最近遇到事了吗? 需要帮助,可以私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大地是褐色的蜡 太阳点燃祂 我站在那翠绿的火旁 目睹坍塌 人是脂肪做的蜡 时光点燃他 我对着墓碑,一点点滴下 减肥、融化、虫爬
芝士
谈了五年的男朋友,也到了结婚的年纪,我发现,他好像并不想跟我结婚,拖下去年纪大了,怎么办,都见过双方父母了,所有人都知道了
蜂蜜
我才入职一个月,是新人,同事说我比较严肃。想问下,在职场中要不要变得不严肃?
叮当
可以带两只小狗住楼上吗,她们说小狗住地下室不行。不见光。在地下室小狗见不到光。住楼上怕小狗旺旺叫。我应该怎么做。住楼上怕扰民。小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楼上买两个笼子,没事多下楼溜溜小狗粑粑尿。怎么才能和周围的人处好关系。她们是很普通的小狗。小狗也需要陪伴,我老的时候我也养一只小狗。小狗养多了人家笑话。
生活那点事
无业绩,无动力,无社交,无趣。
✨
一个人在家阳了的第三天,第一天发烧到39度以上,出汗,浑身发冷,乏力,头疼。第二天开始嗓子疼,继续发烧39度以上,但没之前觉得冷,用了退烧贴体温降到36,下午又升到38。第三天,嗓子更疼了,能咳出痰,刚咳出痰中带血,体温依然38。三天平均每天只吃了一碗白米粥,站起来都费劲,刷牙都要坐着,我可太难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