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才入职一个月,是新人,同事说我比较严肃。想问下,在职场
匿名
我才入职一个月,是新人,同事说我比较严肃。想问下,在职场中要不要变得不严肃?
11温暖
2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8"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如果让你性格一下变得开朗,你就可以改变吗?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做好本职工作为主,按自己的本性去做人际交往,同事之间没必要去迎合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严肃不严肃?对你的影响是什么?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跟同事交朋友,更不要讨他们开心。不卑不亢做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hatgirl
为什么性格特别的敏感 做什么事情都感觉都是自己的错事
索菲娅
有没办法让自己不去在意不去思考过去了的那些人!甚至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得了。
胖胖
我妈为啥老是在别人面前说些生理方面的私话
归寂
我不自信的地方特别多,小动作特别多,话特别多且不经过思考。想合的合不来还要被瞧不起,这是没有能力的表现,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内耗,我要怎么提升自己,模仿吗?
叮当
社群管理,可以居家工作吗。这个工作应该怎么做。按照她们的工作要求去做吗。我要是能做该有多好。我就能去赚钱了。应该去哪里找这样的工作。我没有经验。
提供
我性格内向,不会与人交往,要是应付过多的人际关系会感到很累,不知道该如何与人相处,怕得罪人,有一个同事她的人缘很好,性格又很随和,很多人愿意和她玩,我可羡慕了,当然,在单位她是我的引导者,有些事情不明白的她会帮助我,比如人际关系上的一些经验需要注意啥,我也会帮助她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我们两个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