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带两只小狗住楼上吗,她们说小狗住地下室不行。不见光。
匿名
可以带两只小狗住楼上吗,她们说小狗住地下室不行。不见光。在地下室小狗见不到光。住楼上怕小狗旺旺叫。我应该怎么做。住楼上怕扰民。小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楼上买两个笼子,没事多下楼溜溜小狗粑粑尿。怎么才能和周围的人处好关系。她们是很普通的小狗。小狗也需要陪伴,我老的时候我也养一只小狗。小狗养多了人家笑话。
3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事不违规、不影响他人就行。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喜欢养狗的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你也很体谅别人,担心小狗叫会影响到邻居。先尝试让小狗住楼上,假如确实叫声影响到邻居,再住地下室吧。假如住地下室,可以每天把狗带出去多溜溜。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先带小狗住楼上,如果房屋玻璃隔音效果非常好,也很少影响邻居。如果遇到了问题,再针对性的解决。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外在的评价和声音总是很多,我们只要没侵犯到别人的边界,自我满足别人爱说就说吧,我们也管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196316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明白,可一切都回不去了。只能选择放下,重新开始。往后余生,只想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早点有个自己的房。
匿名。
不喜欢公司聚餐 怎么试着接受呢? 不喜欢公司的聚餐,每个月一次,有时候都是找借口不去,但是也不能每个月都不去。下班聚餐耽误回家的时间,还要等别人,吃饭也就是吹吹牛的酒桌文化,还不如回家多陪陪亲人和朋友呢。但是吧毕竟每个月都有也要试着接受啊
核桃燕麦粥
该如何区分想法和意志呢? 总有相似的想法冒出来:从前是我想辞职,虽然当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没有采取行动,但最后还是一样的结果。 现在是我该不该放弃这段婚姻。每次这样想就会在脑海中聚集那些让我难过的事情,好难过好生气好无助,心会发慌。
地平线
一段感情真的是有周期的吗? 不是不爱了,也爱。 但是彼此都更侧重权衡利弊。 彼此都在试探。 他曾说我不够信任他,有那么一两个月我就真的将防备全部放下,结果挺悲催的。果然拾起盔甲的我,才是他爱的样子。 他曾说没有走到最后的感情,那也是没有。 现在想想,是的。 可能谁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赤诚的爱了。 可是,想想要分开又耽误时间精力。反正都这么熟了,彼此知道对方不会为了钱杀了自己。 那就不如不再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专心搞钱吧。 纯交流贴,有同感的朋友吗?还是只有我自己这样想?
猪猪
我是一名女大学生,没有谈恋爱。我是一个思想很传统的人,觉得没有结婚就不能够有性生活。但是我有强烈的性欲,和性冲动甚至是饥渴,不能去排解,这让我很压抑。我也意识到长时间自慰的危害。有没有健康的排解性欲的方式?
叮当
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用。我不会使用。有时间限制,必须得还上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