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怎么办!?我变成三了?谈了3年的女朋友跟我说一直跟前
匿名
我该怎么办!?我变成三了?谈了3年的女朋友跟我说一直跟前任还在一起!前任9年!3年了我对此一无所知,如果不是她出于心理压力内耗跟我讲,我恐怕永远也不知道,之前骗我说分手了,3年前刚好遇到我(实际一直没分过,只是舍不得分但又没有激情)刚好遇到我,更离谱的是我居然狠不下心来分开,哈哈,我真是个绿帽男啊,太搞笑了。我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10温暖
28回答
任跃华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房荣
1个月前
谈了三年的女朋友还一直和前任在一起,这件事搁谁身上都很气愤和痛苦,放手吧不甘心,因为三年相处的感情已经很深了,不放手又让人痛苦和纠结,这日子真是不好过,好的感情是双方奔赴的,这个难题不妨试着交给女朋友决定取舍,你再决定怎样取舍,接受当下的情绪吧,让时间去解决一切。
咨询师
相莉萍
2个月前
遇到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震惊又痛苦啊。还没下定决心,就再等等自己的心,好好安抚心,等时候到了,心会给出答案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25"
咨询师
任跃华
2个月前
遇到这种事情,你一定很痛苦吧,谁能想到交往三年的女友是别人的对象呢?三年,可不是很短的时间呀
咨询师
庄振
2个月前
你都说了是骗你,就不要浪费感情伤心了。下一个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45
单方面的内耗与不被期待的爱情真是对自己最大的折磨。但是看开了之后其实觉得反倒释然了,既然没开始也没有什么痛苦其实。无非是那一丢丢的遗憾。人啊,为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折磨自己就是对生活最大的不尊重,与其一直纠结,不如坦然面对现实。真好,生活感觉又渐渐的恢复到从前了。
青红造白
自我厌恶心理怎么改善?
若宜
我发现我只能理解文字,我理解不了别人的意图
用户4053892296
还是感觉到很疑惑,一个人如何生活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一口甜
我和男朋友1月份开始暧昧,3月份彼此都想断,4月份他因为工作压力大找我帮忙,我想了一下还是帮了他,6月份确定关系,但是他不给我长期承诺,10月份他工作结束离开本地,我跟他开始异地恋。前几天他跟我说 从此之后他不会接受相亲安排,跟我一心一意谈恋爱,规划未来,考虑婚姻。长达十个月,中间我们都有不确定性和不安全感,最终还是等到了这份承诺,总结一下心得: 1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失去自己的生活,不要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把他当成生活的全部。 2 不断提升自己,内外兼修,做一个宝藏女孩,持续吸引对方。 3 女生可以适当主动,但只能是偶尔。 4 多夸赞对方,认可他,鼓励他,提供情绪价值。 5 不要太敏感,在对方不给承诺的时候 不要逼他,如果认定了他,就给他时间,而不是压力。 6 优秀不等于强势,体贴善良不等于黏人没有底线。 这么多条,其实我只做到了一半,总之就是好的感情是即利己又利他的,如果在一起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那这段感情就是对的,凡事都需要智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