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我厌恶心理怎么改善?
青红造白
自我厌恶心理怎么改善?
12温暖
17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9"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是什么让您有这样的想法?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感觉?具体都有哪些方面感觉是厌恶的?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就是通俗的说法自己不喜欢自己吧!那是对自己的认同很低,可能和你成长过程中被认同有关。要改善可以找老师具体聊聊你不认同的来源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自我厌恶,否定,攻击等,可能是对坏客体(施害者)的认同,那出于厌恶自己,你采取了什么行为吗,坏客体对你施加了什么攻击,语言的或是行为的,有吗?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自我厌恶是应对自身脆弱的防御机制,通过心理咨询可让自我和内心强大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轮回
求叙事咨询师做个人成长 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受过长程系统的叙事疗法培训的咨询师陪伴成长。
嘉嘉游
领导看到信息故意不回复 真的是讨厌这样的人,你们能理解吗,因为我是下属我们决策权,你做一件事情肯定需要你的领导同意之后才能去执行,领导没有通过就执行,出现问题肯定是你承担,还落得自己擅自主张的虚名,问题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也没有在忙其他事情,故意不回复你,我不知道领导上级安排工作给她做,是否也是这样的态度,这样的领导配当吗,真的不理解也不懂,回复信息会犯法了,拖着对他有什么好处,而且经常是这样的,有时候都不想问他东西,拖着能把人拖死的,对于这样的领导我该怎么办,有些发文字问不回复当面问了,他就会回复了,有些当面问也不会回复,我也理解取决于他想不想回复,但是你是领导这些事情你必须决策不是吗,拖着干嘛呢,真让人感到无奈呢
你的芒果甜吗
交往三个多月分手了, 突然发现, 刚分手的他和前任有好多相似之处, 一样的聪明, 爱读书, 深刻, 工作狂, 自律, 自恋, 完美主义, 控制欲强。 唾弃我的原因大概也差不多, 我太颓废, 任性, 肤浅, 浮躁, 情绪不稳定, 我说话很直白, 所有人都说我单纯, 刚认识的时候的积极上进热爱生活的品质不见了。 确实如此, 但我感觉是因为和他们在一起我才变得这样的, 一分开, 那个充满活力的我又回来了。 我的人生好像在重复, 总是被这类型的人吸引又走不下去。 我实在想不明白。 难道他们身上有我父亲的影子? 我现在其实也想不明白, 我到底是喜欢他们还是不喜欢。 。。。。 我觉得很大可能是我在亲密关系中退行成了小女孩, 有次他和我谈了一次, 然后感叹: 看你听进去了, 为父甚感欣慰 (实际他比我小两轮却自称我的父亲) 还说: 你有时候好纯好呆, 操心啊, 心累! 说实话, 我有点贪恋这样的温情, 但是这个关系让我变得很不正常。 真的好迷茫。
嗯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花开花落
干嘛呢,这么久不接电话,没听到电话响,公司同事,这个一种责问生气,我该怎么应对和回答啊 2.男朋友问我怎么这么久不接我电话,在干什么。问啥这样问,真的要告诉干嘛吗刚才
晨熙吖
要是女朋友对于见面这事有种可见可不见的心态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