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叙事咨询师做个人成长 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受过长程系统的
轮回
求叙事咨询师做个人成长 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受过长程系统的叙事疗法培训的咨询师陪伴成长。
13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挺喜欢叙事疗法呢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16"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愿意陪你做叙事成长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看来你对叙事疗法情有独钟,或之前这个疗法对你有过帮助,才使你有这样的期待吗?
相关回答
AVEnie
不得不长大。但是长大了就会接触到他们,人小又不会分辨,简直想吐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跟一个人聊的很好 但是我没有“下手” 因为自卑 不仅是是个研究生,这些到不说了,因为我也挺努力的,也挺能挣的 主要是对方家风很好,满满的都是爱,一个常年秉持着良好家风的家庭,必然是蒸蒸日上的,条件更是不必再说… 可是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像我这样性格淡漠的人,难得发自内心觉得谁真的有趣或者印象深刻吧… 我觉得我不配,所以没有行动… 后来,有一天,这个人跟我说要相亲了,是被邻居家的父母相中了,要介绍给自己家的孩子… 那一刻,正好撞上了创伤点,百分之二十的遗憾,百分之八十的,你看人家的父母,看到好的人,物,都想着自己的孩子,不像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后来我去喝了酒,我酒量算是很差的了,两瓶啤酒就足够了…那天我想,要不喝五瓶吧,十瓶也行…可是喝到第三瓶的时候,我真的,喝不动了,连听周围的人说话的声音,都已经游离态了,我想我可能真的喝醉了。 旁边的拼桌,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大概在想,看这人,三瓶啤酒明显不行了,这是要撂到桌子底下了,而我也已经无所谓了… 我越喝越游离,我都记不清这个人给我什么样的感受了,满脑子强迫性重复着,你看人家的父母,走哪都想着孩子,而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我认为,无关乎失恋的感受,只关于内心的缺失,我知道的… 因为我满脑子有八成被人家的父母占满了,而不是失去什么人,当然,不可能一点不遗憾的,我在想,我要是也有这样的父母,我就不用这么累了吧!曾经那么多遗憾,我要是有个父母帮我一把,就不会成为终生遗憾了吧?可是,累也没关系,喝一杯再喝一杯,一杯又一杯,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归寂
躲起来了,我又担心又不放心还要备考,以前都是他陪我去考试,今年要自己去。。唉,心里很复杂,他说不能影响我考试。。这些年里他付出了很多!!!
胖胖
好像现在一些思想宣传的像邪教 好像所谓的幕墙 好像你不强你就不配活着
晴天
网赌七八年了,不社交不见人,上班赚钱发工资三天就没了,平时就借钱,各种理由骗家人要钱,这可咋办 30岁了
梓潼
起床做饭了,今天冷得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