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赌七八年了,不社交不见人,上班赚钱发工资三天就没了,平
匿名
网赌七八年了,不社交不见人,上班赚钱发工资三天就没了,平时就借钱,各种理由骗家人要钱,这可咋办 30岁了
10温暖
2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弟弟赌博成瘾,还各种理由骗家人要钱,我可以感受到你对弟弟的担心和恨铁不成钢,想帮他也无从下手的着急。
咨询师
王亚利
2年前
有威胁和妨碍或影响到你吗
匿名
2年前
不知道哪里可以戒赌的啊,国家也不开设这种场所就好了
匿名
2年前
没钱了就想办法借啊,找理由骗家里人
匿名
2年前
他自己觉得没问题才是最大问题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为什么我经常做完一件事情会后悔?做的时候义无反顾,做完就深深后悔,然后又原谅自己,然后下次又再做后悔的事情。 比如视奸前男友,视奸完就后悔,怕他发现,一直在想会不会被发现,很担心被发现。
叮当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机用坏了,不能用了再换新的手机。我怎么样才能珍惜自己的手机不让它摔着。我怎么才能珍惜物品。
叮当
我的聊天记录数据老损坏,我应该定期在电脑上备份聊天记录,我今天点一下,它直接修复聊天记录了。我之前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当时第一次数据损坏时,我没有及时修复聊天记录,如果及时修复聊天记录就不会数据损坏。我上火,我的聊天记录没有了。我最近的聊天记录,我没有在电脑上备份,我的聊天记录都找不到了。所以恢复不了了。好难过。聊天记录没有了就没有了。珍惜当下,活好当下吧。我难过的是我连自己之前说了什么,我都记不住,看不到了。我想经常看看回忆一下 ,我过去说了什么话。我这个习惯是不是有毛病。我应该每天坚持在电脑上备份。
叮当
晚上躺在床上听小说,2个半小时了,我还是睡不着觉。我是不是得病了。失眠真的很痛苦。我一到12点多,我就睡不着觉。睡不着觉,我明天又起不来。我思虑过重。我好像好几天这个样子。晚上还不能多喝水。多喝水上厕所更睡不着觉,灯闭了我也睡不着觉。我全是毛病。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医院看医生吗。我可能是脑神经不好。睡觉养脑,睡不着觉应该怎么办。明天起不来上班。
多云转晴
休息了还是累。对自己充满失望。
Master
总是反复回想过去做的不好,遇过不好的事,我也知道事情过去了,改变,但是总是控制不住想,内心总感觉要复仇,要报复,才能解决。因为自己以前也报复成功。那感觉太舒畅,但是有些事情是报复不了的。 如何才能真正解开这些心结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