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干嘛呢,这么久不接电话,没听到电话响,公司同事,这个一种
匿名
干嘛呢,这么久不接电话,没听到电话响,公司同事,这个一种责问生气,我该怎么应对和回答啊 2.男朋友问我怎么这么久不接我电话,在干什么。问啥这样问,真的要告诉干嘛吗刚才
9温暖
6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首先是两个点:事情和对方的情绪,哪个是重点,这两种场景都是以你接听电话为背景,而以对方的情绪状态为呈现,你关注的是对方的情绪压力,自己是不是要进行解释。其次,工作电话和恋人电话,应该是属于比较重要的电话,你未及时接听,是有自己的情绪抗拒还是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导致未及时接听吗?以上分析是模拟猜测,具体分析请私信交流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想想你为什么会如此在意这个事,触发了你内心的什么感觉,经验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如实回答了意味着什么,否则有意味着什么?如果你打电话对方没接电话,通常会好奇的问一句,干啥呢,咋没接,但不见得是质问责怪也不见得非要有个准确的答案
相关回答
彭灵
美牙旅行途中被人超车,美牙说输给人家真不舒服,然后就超车过去。怕输也是一种恐惧。
伸展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对 因为,女人本来就不讲道理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我
总是喜欢问问题让别人评价自己,很想炫耀,又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怎么办?好累呀,停不下来
sedona
我该如何利用好这个人脉资源呢?目前是属于毕业前的强制实习(流放)时间,我正在忙于如何选好机构,准备专升本考试,但是今年是我们广西省的第1年统考。 以前都是学校向上推荐优秀学生就可以了,这样我还有很大的机会。 今晚跟这个数据反馈我们学院的信息差很严重,辅导员不太有工作经验,也不是很有责任心,很多关于报考等上进的咨询都是别的学院学生认可我为人,给我分享的。书记立马打电话把我们辅导员骂了一顿,并且很耐心的解答我们一些问题。
单身的苦
西水东流犹相逢,云月离合,灯明皆入梦,千里长青一夕休,一念咫尺隔天涯。自古缘尽爱难留,伊人已做他人妇,空余此心更付谁?此恨绵绵无绝期,独抱浓愁度余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