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该如何利用好这个人脉资源呢?目前是属于毕业前的强制实习
匿名
我该如何利用好这个人脉资源呢?目前是属于毕业前的强制实习(流放)时间,我正在忙于如何选好机构,准备专升本考试,但是今年是我们广西省的第1年统考。 以前都是学校向上推荐优秀学生就可以了,这样我还有很大的机会。 今晚跟这个数据反馈我们学院的信息差很严重,辅导员不太有工作经验,也不是很有责任心,很多关于报考等上进的咨询都是别的学院学生认可我为人,给我分享的。书记立马打电话把我们辅导员骂了一顿,并且很耐心的解答我们一些问题。
11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人生难得好老师,保持联系。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善用资源,巧用资源,看的出你身上有灵活变通这一特质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遇上个好老师真是一件幸运的事,但还是要靠自己,毕竟成人的社会大家都是平等的!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虽然离校,还可以和好老师保持联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需要的时候可以打电话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779814
二十了没谈过恋爱,是不是特别失败,心里跟正常人心理是不是不一样
瑶
过去失败,反向作用,现在在别人眼里外向活泼开朗,但是一直没有真心朋友(带着面具),后面开始慢慢和朋友袒露心声慢慢有了朋友,但是,问题来了,习惯一个人,其实我很善于和喜欢与人交流(偏外向),但是习惯了一个人吃饭睡觉出去办事,真的是习惯了,过去十年都是这样在受了打击之后都习惯了,现在明明变得优秀了,还是习惯这样,嘴巴上说时间用来学习了,但是效率极低,没有亲密关系,想谈一段恋爱改变自己,谈不到没啥指望,没有遇到喜欢我的人,也没有喜欢的人,缺乏自我同一性和认同,不指望谈恋爱改变,之前明明有个男生想和我谈,但是我作死,不怎么喜欢回消息,忽冷忽热直接把他弄丢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只有从人际关系中改变,但是习惯一个人生活,不太想和关系不错的朋友主动联系,就是这种心态怎么改变呢老师们
一一
真的很累,关心冰箱里那个菜快坏了没有,不管想不想吃,也要尽快把它烧掉,诸如此类把我逼的无路可逃,像是安装了发条的玩偶 跟我妈妈的模式一模一样,同样也是我很讨厌我妈身上的模式,我妈是几角几角的怕浪费,我是几元几元的怕浪费 同时我要问自己你是讨厌你像妈妈,还是真的讨厌这个模式?
郭老师的学生
聊聊
叮当
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的环境。外面太快了。我还是自己走不出去。我遇见困难就退缩了。躲在家里是安全了。老在家呆着人会呆废的。我出去一次受不了一次。我要疯了。我受不了她们的眼神。她们看我的眼神我受不了。我不自在。我会想半天。我会想我做错了什么。我想出去,我自己打不开心结,我自己走不出去,我讨厌我自己。我恐惧人群。我改变不了我的认知。我还是出不去。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我越在家呆着越受不了外面,我觉得外面太快了。
叮当
我和他是有好感的关系。是在网上认识的。不沟通,直接就把我微信拉黑。我就说我知道你看不上我,我知道结果了。见过一次面。就把我微信拉黑了。无论我发多少次短信,他一次都不回复。他明显就是不想再联系了。我放不下。我应该怎么忘掉一个人。我在想他会不会有一天把我拉出来。我没有朋友,我把他看得很重要。我想问面对一个不理我的人,我的应该怎么做。我想化悲愤为力量。让他后悔去吧。为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他微信拉黑我192天了,永远回不去了。我明白他的不回复,不主动就是拒绝。就是没看上,可我还是放不下,我像疯了一样想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